19110

芜湖

DD随想---骑者

我是一个孤独的攀登者,我默默地出发。我空无一物,回荡我胸膛的,是执著和虔诚,无畏与顽强。
  我看不到岩顶,我的眼前是冷酷的石壁,坚硬、满手尘埃,伴着落石。偶或有阴暗的鸟穴,或而又杂草丛生,或许里面潜伏着意想不到的壁虎与飞禽.......
  我没攀到顶,不知道风光是否如传说中美丽,然而我还是要攀,向着更高的地方,去看到更远的地方。
  我不知道“无限风光在险峰”是否是真理,但我不后悔。既然选择了高处,就不怕它是否不胜寒,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怕它狂风与暴雨。
  我是一个无畏的攀登者,我勇敢地探索。我沉著冷静,激荡我灵魂的,是未知和神奇,发现与惊喜。
  一路上,我细心地收集着每一缕温暖的阳光,我需要它,不断地温暖我时或坚硬的足迹;我仰望着蓝天,呼吸着清风,我固然口渴难耐,心中却不能没有绿洲。我眸光从容,即使有再多的挫折,多少次苦难纠结,也不会暗淡神伤。
  冷风如刀,偶或刺痛我疲惫的心灵;苦雨无涯,峥嵘岁月随风而逝。烈日似火,挥汗如雨,我不会停止向上的努力,我不会放弃心中的理想。
  偶尔,我看到一支火红的莫名的野花,怒放在危崖之巅,是那么的顽强;偶尔,我可以捊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找一个可靠的脚点,舒缓一下周身的疲惫,向下望去,看看保护人,我的伙伴,我生命的另一半,他(她)的眼光是那么坚毅和自信,顿时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力量…
  夕阳黄昏里,山色无比绚烂。伸展双手,我艰难地握定;向着顶端,我一寸一寸地靠近,即使冲坠了,即使失败了,我坚信,心中的理想,总有一天会自由而骄傲地飘扬在DD之巅。感谢大杨,感谢DD,我爱你们。

优美线

为做过的事遗憾,?终归会被时间淡化,可为没做过的事遗憾却无法放下。
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才是自由的真谛。
美.....或许,是一个优美的动作,一次肌肉的收缩,一场惊心动魄的经历,是一块壮观的岩壁…
如果把攀岩比喻成岩壁上的芭蕾,那么岩壁就扮演着舞台的角色,使我们能尽情展示攀登之美
舞台的绚丽,舞台的壮观,则为这场表演增添了更多观赏性。
寻找美,发现美,并用我们独有的方式表达出来。

致DD发掘人 大杨

舞台的绚丽,舞台的壮观,则为这场表演增添了更多观赏性,寻找美,发现美。
并用我们独有的方式表达出来一把电钻,一把铁锤。若干挂片,以及一双岩壁艺术家的眼光

攀岩观点

每个都市人都会遇上的问题:什么让你真正自由、什么是你真正需要的、什么能带来真正的快乐。
当你有了真正的热爱时,你压根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东西。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才是自由的真谛。 在线路面前,人人平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越是高手就越是谦虚,因为他的“高”是磨练出来的,经历过平庸和痛苦,就能更理解菜鸟的处境。攀岩太危险了! 这是很多对这项运动不了解的人的看法, 他们不知道攀岩的死亡率远远低于开车, 他们不了解攀岩者对安全的看重, 他们更没有想过循规蹈矩, 没有任何意外的生活才是人生最大的冒险.

骑者DD攀感:

DD,放飞梦想,坚韧的路。垂直地竖起,沉默石语惊视你每块绷紧的肌肉,并阅读你极富耐力的脚掌。梦和阳光交织在背上,我和许多人一起止步,那不仅仅是一幅素描画面。那是大自然写满欲望的墙,用简单却超常的形式征服与天平衡的高度。那是果敢在攀生一种境界,那是我遐想之外的一种遐想。无论表演或尝试,我不会只用眼睛欣赏。探索艰险和品尝艰辛,付出的是震撼、英勇和力量,假如我违背安逸,定跋涉千里之途而不取暂短危凉,所以在仰望瞬间,你的路成为我路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