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蜀往今来,寻找最成都的城市记忆!

前言

从去年暑期巴厘岛亲子游记开始,我开始爱上了旅行摄影,也因为摄影爱上了城市人文!这一年来走过很多城市,一直坚持攻略型的亲子游记,游记也一直是以小丫为中心,景点的选择也多以亲子为主题。正因为如此,每一次旅行根本腾不出精力去捕捉城市的人文之美,我也意识到亲子时光和人文纪实两者不可兼得。
都说有舍才有得,懂得学会放弃,或许才能做更好的自己。因此,这次的成都之行我尝试打破游记原有的平衡,虽然还是一家三口的出行,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记录这个城市的人文点滴,让自己的脚步走过更多的城市角落。
或许每一个人文摄影者对世界都有不同的看法,或许自己的拍摄技巧还不够成熟,或许我心中的旅行人文还未曾触碰......这些都不重要,用自己的相机记录这个城市最真实的一面,这就是我心中摄影的意义所在!

蜀往今来,寻找最成都的城市记忆!
都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在我眼中成都应该是一个有故事的城市,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等中国历史上的大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这里的很多景点都深深融入了历史、人文的精神。当然还有红油飘香,椒味麻辣的火锅和串串,这一切都让我迫不及待的开启这次成都之行,去探寻这个古代蜀国都城是否还保留着他原有的味道,去感受这个城市的沧桑巨变。

摄影器材:佳能5D3+16-35 f4、50 f1.4、70-200mm f/2.8L IS II
后期软件:lightroom+photoshop

我是Nazario罗尼,爱生活,爱旅行,爱摄影,爱折腾自己的游记,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