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再一次探游--感觉不一样

2017年3月19日爬山路线:卧龙--进景区--蔚竹庵--泥洼口--北滑溜口--静域口--险天桥--静域口---蔚竹庵--北九水再一次探游--感觉不一样

崂山险天桥一直以来是驴友们探游的热门之地,它以 险著称,有一点攀登难度,也这就更加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更加吸引众山友跃跃欲试,纷至沓来。
    险天桥位于仰口景区与北九水之间,那里山路崎岖、山高林密、山势巍峨,陡峭险峻,小路崎岖,路上有零零星星的标记,但是不好辨认,有一定的难度。我今天就辨别不清路况多走了一段冤枉路,还好我们及时打电话求助队长,才能找到了正确方向,胜利到达今天的目标, 崂山险天桥。再此谢谢队长的指导。

再一次探游--感觉不一样
这是2015年12月9日第一次探游险天桥的照片,四人探游全都登顶的照片。因为这一次是队长带路,我只是跟着走,并没有记清楚路线,这一次我们五人只有我一人去过,我带路所以记忆不是很清楚,让大家走了一段冤枉路,多亏队长及时指正方向我们才能找到了险天桥,我才没有丢失脸面。

这一次因为风太大了,我们没有爬,只有常来常往不甘心,坚持登顶,了却了她的心愿,没有留下遗憾。

今天爬山,队长因为感冒发烧不能带领我们爬山,小帅哥天行者因为临时有事不能随队出行。原计划去探游夫妻石的,现在不去了,临时商议去哪里好呢,常来常往和开能一直要求去探游崂山险天桥,我没办法只好答应走走看看吧。

再一次探游--感觉不一样
因为我们去的早,没有等观光车,直接乘公交车639到终点站下车,就是这里,观光车乘公车点。

由于看山很严,我们在小帅哥开能老师带领下,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一条小路才躲过了岗哨,顺顺利利进入了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