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印象——三月》将二峰定格在最后的30米,这是一个遗憾,也是一个开始。

最近的四姑娘山大雪纷飞,继周一三个队员成功登顶大峰后,3月23日,9名队员在领队湖南山之韵和四姑娘山明星户外公司协作的协助下,顶着寒冷与大雪,对四姑娘山二峰展开了攀登。
出发的第一天,天气便阴沉沉的。马匹载着装备,沿着海子沟的山脊,便开始了本次攀登之行。

走累了,骑骑马,第一天到达大本营的行程还算轻松。

二峰的冲顶营地

由于周一的一场大雪,营地周围依旧都是雪

营地上可以扎帐篷,也可以住进小石屋。

在海拔4000多米上的营地餐

钻进睡袋,准备休息,毕竟第二天凌晨两点便要起床。

凌晨两点起床,收拾整理。

三点钟,靠着手电的光,开始了二峰的冲顶!

娥眉月挂当空,月光下,7队员+5协作的冲顶队伍行走在山际。

天开始蒙蒙亮,远方露出了鱼肚白

雪地上留下了队员的一个个脚印

前路漫漫,每个队员都在坚持

偶尔会摔倒,但是每个人都不会被登山的路所打倒!

二峰上已经布满了雪,这个时节一过,山上的雪便要渐渐开始融化。

快要达到山顶的地方休息

在这里一定要用照片留下自己的身影

回望来时的路,几多不易

一层层云海来袭

远方的山已经被阳光照耀

趴在雪上,来上一张美美的照片

队员们都在休息

来上一波合照!!!

接下来,雪山与云海的美照接好咯!见到此景,不枉此行!或许四姑娘山真正的风景,只有登山山后才会看到吧!

在距离峰顶30米的地方,他们停下来的攀登的脚步,一位队员写下:

“漆黑的深夜我们7勇士加5协作凌晨2点起床,3点准时出发,眼里没有高山,没有海拔,没有危险,晃动着头灯 ,灯光周围只剩飘落的雪花和地面熠熠闪光的皑皑白雪,和大家深深浅浅脚印 ,或十步一喘,或百步一歇, 每迈一步都背负着艰辛和危险,虽然经历让人难受 ,但大家都坚韧不拔的冲着顶峰而去,在距离顶峰30米左右,因为积雪太厚,大家协商后决定放弃了最后30米,把2017年3月24日9:47这一刻时间定为我们登顶时间。 在下撤时心里虽说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但我们并不是因自身原因不行而下撤,我们没有高反,精力旺盛,而是因为大自然的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下撤,我们尊重大自然,不做无意义的事,。想通以后我也没什么遗憾,我们都有这份力量和勇气,谢谢山之韵哥哥的这次操劳让我有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了挑战自我的机会,我们都太棒了”

是的,我也觉得他们很棒,虽然没有登顶,虽然留有遗憾,但这也是对大自然的一种敬畏吧!

最后,再来一张在酒店吃松茸炖鸡的照片!来四姑娘山,一定要好好品尝下当地的特特色之一——松茸炖鸡哟!

****************************分割线****************************

来上一波酒店的照片,欢迎大家到四姑娘山来登山,也欢迎大家入住明星花园主题酒店,我们在四姑娘山随时静候你们的到来!

明星与五哥,一直在四姑娘山欢迎各位户外爱好者的到来哦!

幸运的明星 发表于 2017-3-27 20:52 最近的四姑娘山大雪纷飞,继周一三个队员成功登顶大峰后,3月23日,8名队员在领队湖南山之韵和四姑娘山明星 ... ...

支持攀登二峰的勇士!支持明星!
感谢!欣赏!

欣赏+支持!!!

山野留下足迹,键盘记下心情。

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分享精彩活动!户外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