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5月的塞班之后,总觉得整个秋天不能就这么呆着发霉
天天加班的日子,宁可牺牲周末也要挤出时间来出走,随便哪,我需要新鲜的东西不断刺激,才觉有充沛的活力过下去
九月的巴黎,温柔得刚刚好,
那么,带上小咪,又一次出逃

手头不断有各种各样的地面推广活动,8月到11月,是一年中最黑色的月份,赶在这个时间溜走,偶尔觉得自己有点不负责任......
可是哪怕带着工作,我还是出发了。
9月中的出行,8月底才突发奇想的要走,临时决定时间,地点,没有任何攻略,订了凯撒旅行的团,带着小咪就出发了。
一路还是边吃边玩边拍照,没有工作的蓝天都显得特别蓝,没有领导的日子都无忧无虑,呵呵~~

如果您是要自由行的,那么看完我的游记您大概知道哪些景点值得去看看,哪些地方购物很OK。如果您是准备要跟团的,那么我会分享很多不错的经历给您,总之,欢迎捧场啦。

我携小咪上图几张,大概了解我们11天的行头怎么驾驭的春夏秋冬,承让~~

• 婷婷幽幽
  • 奔卡
  • 天涯孤狼
  • 泓泉

行程安排:
因为是临时决定出发,没办法找到凯撒旅行广州出发时间合适的团,只能选择北京出发,南宁——北京,又是一段不短的飞行时间,让人在路途上确实有些吃不消。
9月14日 汉莎航空  北京出发
        经慕尼黑转机罗马  飞行时间大概10个小时
        北京和罗马有六小时的时差,相当于罗马慢北京六小时
9月15日 罗马
9月21日  埃菲尔铁塔——塞纳河游船
9月22日  自由购物
9月23日  退税、购物、巴黎经法兰克福返回北京

关于签证,貌似跟团或者自由行需要提供的材料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旅行社帮忙提交往返机票及住宿预订材料及行程资料。其余身份证、在职证明、户口证明、财产证明等等都需要自己去准备。意大利签证相比于法国签证唯一不同的是,意大利签证只需要银行流水并有1万元以上余额即可,而法国签证需要账户余额至少3万元。其余都一样。

攻略上的东西,好多自由行的人应该会更详细的和大家分享,我就带大家边走边看吧,遇到了问题再做说明。

出发,慕尼黑转机休息一个小时,简单逛逛呗

意大利、法国~带着妈说走就走
虽然没有去过德国,只是在慕尼黑机场转了转,都觉得这个国家的工业设计有多发达,任何一个角落都有浓重的工业设计的影子,并且那色调真是很喜欢,咖色、黑色、和白色,庄重而严谨。

机场每个登机口区域都有可以免费上网的地方。

意大利、法国~带着妈说走就走
猜猜这是什么房间?

吸烟室,吸烟室都设计得很有趣。

意大利、法国~带着妈说走就走
每走50米,就有这样的饮品自助台,随意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