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精彩作业贴:(源东)徒步轮转岩紫荆花,观万亩桃花源腐败行

上海下一站此行12人,4男8女
目的地:转轮岩,源东乡
内容:徒步赏花
领队兼摄影:杨队

第一天 周五晚(住宿自理露营或农家)

第一集合点:中山公园地铁站2号出口,龙之梦门前广场

第二集合点:南方商城门前广场,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北2出口,穿过沪闵高架就是南方商城

车程预计5小时,出上海后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抵达后安排住宿。

由于今年受冷空气影响,桃花比往年推迟近2周,我们这次虽然是在桃花节开幕后5天前往,但仍没能见到万亩桃花的盛景。

但自娱自乐的精神仍然高涨

“这是咋滴了”?

第二天 周六(农家早餐自带路餐,农家晚餐)

07:00 起床,收拾好自己装备,早饭

08:00出发,我们到达漫山紫荆花的转轮岩,因为都是野花所以品种非常多 ,我们从观岩陈村开始往转轮岩攀登。沿着丘陵山地前行,眼前的紫荆花就越来越多,快到山腰时,已经是满山的令人陶醉的紫色了。人在花丛中行走,旅途的劳累都烟消云散,拾阶攀登到达天门,站在转轮宝殿前,俯瞰梅江盆地,神马都浮云。

“这又是啥表情”

12:00 路餐时间到了,大家一起赏花,千亩 桃花一望无际,目之所及,皆是盛开的桃花,红嫣嫣染红了整个世界。桃花开时游客至,满山又是爱花人。在花丛里,人面桃花相映红;在清香的空气里,我们皆陶醉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