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17年五一节的四姑娘山可以说是大雪加大雪还是大雪来形容整个活动周期啦。29号我们顺利出发,一路上面天气都好得很啊,原计划的二峰攀登由于雪况太大临时改变计划攀登大峰,5月1日我们全体队员顺利登顶四姑娘山大峰,祝贺所有的队员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冲顶当天拍摄到的佛光

大本营晚上队员相机拍摄的星空

大本营的集体合影

路途中遇见了难得一见的日晕,申明这个不是彩虹哦

野生烤羊肚菌
   这次出现一个临时的变故,我们的接待站搬家,我们临时把队员安排在艺术团门口的客栈,所以行前会在一个小房间凑合开了
出发时候的合影

出发时候的蓝天白云

还没有到大本营下起了茫茫白雪,帐篷还好搭建好了

雪停了以后大家吃饭了

17年五一节大雪还是大雪 但是天气很好 日晕 金山 贡嘎山 云海 佛光 祝贺大家登顶成功 大雪过后我和大家开始拍照了

这是我们队员冒着严寒晚上拍摄的星空

凌晨冲顶的时间开始了,大家全部跟队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