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李石大环的好心情和游泳活动的互动场面

“生命之环”是一座环形景观建筑,坐落于辽宁抚顺市沈抚新城。其外径170米,内径150米,结构顶标高153.98米,钢结构总重3500吨。整座结构采用钢结构网架,并覆盖金属幕墙,安装有1.2万只LED灯。“生命之环”的设计指导,是全国著名的工程设计大师,曾负责过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结构的设计师。“生命之环”寓意连接天圆地方,贯通天上人间,“生命之环”投资金额总计1.12亿(有媒体估计实际造价为1.8~2亿元),高额造价引来多方关注。
[size=+0][size=+0]    从抚顺“生命之环”往西12公里是承办过北京奥运会足球赛的沈阳标志建筑奥体中心;往北五六公里可以远远看见沈阳世博园的地标建筑百合塔。另外还有规划建筑高度300米的绿地集团商贸中心和183米高的迪拜风情“帆船酒店”。“生命之环”工程从2011年4月28日开始施工建设,2012年12月竣工。
[size=+0][size=+0]    但“生命之环”建成以来诟病不断,甚至被评为世界最丑、最怪异建筑之一。我倒觉得它挺可爱,雄伟、挺拔、气势恢宏而又不失细腻,也体现了抚顺的重工业基地的特色。

[size=+0][size=+0]    “生命之环”坐落于一个名为“金凤湾”的湖泊的北面,这个湖面不但给观者提供了一个很好地观赏的空间,也给拍摄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界面。

骑行李石大环的好心情和游泳活动的互动场面

这次骑行公里数记录丢了不少,我老是用手机照相,

就忘记在调回到骑行记录上来,
这样亏吃过多少次了,
就是记不住啊,
真是年纪大了?
我怎么就不服那哈哈哈。
     骑行是我的户外锻炼最佳方式,也是我们退休人结伴同行最好的互动之一,退休就代表我们有时间和精力,每个人退休的工资不同,但是心态都很好,每次骑行的地点都不同感想也不同,一年四季的景色也让我们有不同的感慨和快乐。
      这回骑行李石生命之环就是基础的户外锻炼,也是见见东洲这帮大哥们,一冬没怎么见面了,我还想要和他们骑行外地那,骑行长途也是我喜爱的户外之一。
    我骑行去东洲集合要一小时,路途比较远了,回家也就我一个人也太孤独了,车坏了我还不会修,我就在我家附近又加入几个骑行户外群,也是年纪差不多,但是离我家近点,集合地点也就10分钟左右,方便很多了,也结识不少新的骑行队友,都是爱玩爱笑的帅哥美女们。

李石生命之环景色之一
朴哥造型

徐哥的风姿

我的爱车

有个大哥要买自行车零件,就骑行去的鸟岛

在骑行去鸟岛的路上看见有不少人在河边忙的是什么呀?

我一打听原来这是信什么的在放生,,,可怜的鱼和鸟们,也不知道放生后的命运会怎么样,我觉得这么做不太现实吧,最可恨的还是抓鸟的人。
  • 说会儿话 是呀!感觉放生形成很多鱼尸到是污染环境了! 2017-6-6 22:40
  • 乖乖狼 中國每年放生2億個動物,活下來的不到1%,所有中國圈的公立機構都不讚成放生動物。看圖片有些動物都翻肚了。 2017-5-6 20:01

这是和阳光骑行群出发的照哦
骑行李石大环的好心情和游泳活动的互动场面

我去集合点看到游泳人的活动,人还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