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腾格里沙漠掠影

从去年开始断断续续进腾格里沙漠也快10次了吧,有带队进,也有随便玩的。也没有写过帖子纪念一下,值8264论坛如此冷清之际,我就把这些影像搬出来,凑个热闹。先来几张个人沙漠造型镇个楼。O(∩_∩)O~  腾格里沙漠掠影

以下各种图片都是队员拍的,谢谢robin、Julie、Grace、高哥、徐毅等各位小伙伴的辛苦劳动。

队员们来腾格里除了体验沙漠行走以外,最受欢迎的就是沙漠星空。这里相对光污染小,如果天气晴好,星空也绝对美丽。

这张照片是全幅机身挂的半幅的头拍的,也是66666
腾格里沙漠掠影

I love T(teng腾)G(ge格)L(li里)。用光绘的手法来表达对腾格里的喜爱。

我们活动的宗旨就是小团队定制式沙漠徒步体验,包括徒步,越野冲浪,沙漠羊肉,玩沙子,沙漠摄影等等。每个队伍的情况又都不尽相同,有的主要体验徒步,有的主打摄影,有的主打娱乐休闲,还有的吃的很厉害,但不管你倾向于哪方面,我们都可以提供相对应的保障。(这段算是广告么?)

徒步行进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沙子的玩法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五一的队伍有个喜欢星空摄影的同学,第一天晚上天气云层较厚,星星很少,很沮丧,随便拍了营地就歇了。腾格里沙漠掠影

第二天一整天都是多云天气,我们已经不抱有能拍到星空的希望,结果到了太阳落山的时候突然放晴了,很是激动,我们从营地都熄灯开始拍到凌晨1点多,她拍的星轨还没有弄出来。
这个大概是11点半的时候,银河已经清晰可见了。
腾格里沙漠掠影

从帐篷门厅拍的,因为太冷了,只好躲进帐篷里了,这个时候大概12点了,东边地平线云层逐渐上升并加厚,银心已经被遮住了。

可能每个人都对星空有一种莫名的好感,深邃又空洞,干净,遥远,未知......我自己也非常热爱星空,并对星空摄影抱有巨大期许,只可惜屌丝到家了,没啥器材,只好看着别人拍了。这次能逮着这个机会,当然要好好利用一下下了,总之我已经对星空摄影着迷了,拦不住了,不久的将来......算了,还是不要想太遥远了,哈哈哈哈

这两张是Gopro5拍的,我带了这顶中号A塔,当作一个活动帐,还挺好看。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对于我来说沙漠里我最喜欢的活动项目除了拍照录像就是挖坑了,大晌午的,挖个坑,把脑袋放进坑里,别提多凉快了。233333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有大大小小400来个湖盆,有水的也有两百多个,这些湖泊就像嵌在沙漠里的明珠一般,美不可言。不过有些湖的味道可不是太友好。

作为沙漠之舟的骆驼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它们的功能已经被越野车代替了,而它们只负责当沙漠的点缀就好。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沙晰,沙漠里最常见的野生动物,当然还有各种甲虫。

夕阳无限好

腾格里沙漠掠影 腾格里沙漠掠影

个人工作照,哈哈哈,装的有模有样的。

带的队员多了我就发现自己的知识是空前的少(虽然自认为也还算博学),架不住各行各业不同爱好的同学的各种发问,O(∩_∩)O~所以啊,同学们闲了还是多看书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