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5月4-7日,随朋友们组成的团队游览了昭平湖、尧山、嵖岈山、霸陵桥、曹丞相府等。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 蒙西A 好活动 顶...... 2017-5-20 15:38
  • 浪漫夜雨 精彩活动 2017-5-15 13:50
  • 嘟嘟飞 有机会一定也去看看 2017-5-12 08:56
  • 逍遥狐 很好很漂亮 2017-5-11 21:00
  • 两仪四象 4号一天全在路上,青岛出发,傍晚到达鲁山县一家温泉酒店,位于昭平湖水库大坝的坝头,也是昭平湖景区的入口处。吃完晚饭后,朋友们都去酒店内的温泉泡澡去了。此时天色尚微明,我随着大坝散步,一直走到了大坝另一端 ... 2017-5-11 17:58
  • 两仪四象 4号一天全在路上,青岛出发,傍晚到达鲁山县一家温泉酒店,位于昭平湖水库大坝的坝头,也是昭平湖景区的入口处。吃完晚饭后,朋友们都去酒店内的温泉泡澡去了。此时天色尚微明,我随着大坝散步,一直走到了大坝另一端 ... 2017-5-11 17:57
4号一天全在路上,青岛出发,傍晚到达鲁山县一家温泉酒店,位于昭平湖水库大坝的坝头,也是昭平湖景区的入口处。吃完晚饭后,朋友们都去酒店内的温泉泡澡去了。此时天色尚微明,我随着大坝散步,一直走到了大坝另一端的刘氏祖庭,也是刘氏始祖刘累墓园所在地。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在墓园会馆内遇到一位来自伊春的刘大哥,他是专程从家乡来此祭扫祖庭的,聊了半天。决定第二天一早领团队里感兴趣的刘姓朋友再过来简单祭奠一下。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住处离祖庭虽然只隔一座坝,但坝比较长,3公里多,这样来回需要1个半小时,宾馆7点早餐,为不耽误团队早餐时间,必须5点半前出发,结果都起不来,只好唱独角戏了。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刘氏始祖刘累墓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尧山、嵖岈山两日游 把今天爬尧山准备的午餐算作一点祭品吧,老祖宗不要嫌弃。
草草拟写的祭祖文。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维公元2017年五月四日,岁在丁酉,青岛数十刘氏宗亲,齐聚于中原昭平湖畔,谨具薄礼,致祭于吾祖累公位前,缅怀先祖恩德,昭而告曰:累公御龙,开基创业,荜路蓝缕,恩泽浩荡,懿行嘉德,泽被万世。今刘氏后裔,根深叶茂,源远流长,海内外万万千千,开土拓疆,全赖先祖奠基于鲁山福地。今我后辈同人恳祷吾祖,护佑吾华夏刘氏苗裔,家庭和睦,财丁两旺,诗书继世,耕读传家,代有英贤,造福桑梓,风度恭谦,广积善缘,伦理孝悌,家风谨严。竭心丹诚,伏惟尚飨。青岛刘氏沐手拜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