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清明腾格里重装五湖穿越

这是一次完全自助的大范围重装活动,体能平均,三天活动下来,没有短板,整齐划一,看来和平常的积累息息相关,结论,一个有力量的团队。
正常的第一天,疲于奔走的第二天,休闲游的第三天,这种活动方式对于我来说很新鲜,小众队伍的活动每天都是在疲于奔走,不是在虐,就是在虐的路上。这种小众方式在人多的情况下,显然是不合时宜的。
带错路的第二天,我们到了一个陌生的湖边,大约还有四公里到达太阳湖,此时接近五点,天气诡异,阴云密布,过惯城市生活的山友们,显然低估了自己在恶劣条件下生存的能力,喝着高蛋白质湖水(虫虫水),细雨大风中扎营,疲惫到极致的情况下烧水做饭,凡此种种,我想,这大约就是户外的魅力所在,极致的体验能激发与生俱来的潜能,让自己对人对事有个全新的认知,可以平和,可以淡然,可以笑颜。
第三天考虑到到达太阳湖,然后回程,对于一个不算小的自助重装队伍来说,显得多少艰难了些,有张有弛之,于是拔营回程,一路拍照留念无数,精神前所未有的放松。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三天就这么结束了,关于美好,关于向往,关于笑颜,只想留下来这些,化作每一副画面,永留记忆中。
     ——你能做到的事情,其实远远超乎你的想象清明腾格里重装五湖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