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冰雪内蒙:额尔古纳放逐之旅

根据犹太秘教卡巴拉的说法,创造宇宙的第一个行为就是放逐
额尔古纳一直在我的旅行清单上,
但是从广州飞往内蒙的机票价格一直是我心头的痛。

2016年12月,刚结束摩尔曼斯克的极光之旅,无意看到一张冬季草原的照片,在冰雪覆盖下一望无际的草原,纯白色,显得格外纯净,无暇,于是计划出发。

一直不懂为何要给一个地方划分最佳旅游时间,其实每个地方季节不同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有人喜欢看夏季绿油油的草原,有人喜欢秋天金黄的树林,有人喜欢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纯属个人喜好问题。

冬季到内蒙游客较少、酒店和机票的价格都比较美丽,而且白色是最好的背景,带上鲜艳的衣服,在纯白的背景下,怎么拍都觉得好好看!还有一件搞笑的事情,有些人看我朋友圈的时候没留意我的定位,以为我一直待在北极圈没回来,因为他们觉得拍照的背景明明就一样呀!!

我的微博:Tarina-

【欢迎关注我的8264账号或微博:Tarina爱旅行】
图片&视频预告

冰雪内蒙:额尔古纳放逐之旅

这段从海拉尔开往额尔古纳的路上,我其实很困,正当我准备把车子的窗帘拉起来睡觉的时候,被窗外的画面惊呆了!好美好美!!大家要是走同一条路,千万不要睡觉!!你们会后悔的!

冰雪内蒙:额尔古纳放逐之旅

手套:一定要买防水防风的!!
另外在内蒙不要惹我生气,不然随手拿起一块冰就可以砸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