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前段时间心血来潮重温了一遍《恶作剧之吻》,很甜蜜的一部台剧。看完除了勾起来的少女心,还有对湘琴直树的海边小岛蜜月之旅充满了向往,但苦于没有足够的假期和经费。后来朋友提议可以来个“相似之旅”,一番搜索下,我最终选择了三亚亚马训加井岛一日游。我是在某宝上购买的浮潜+深潜套餐,时间充足,价格适中,还可以满足我的潜水幻想。虽然没有“直树”也不是“蜜月之旅”,但我叫上了闺蜜阿旭和沛沛,愉快的出发啦!

阿旭总是慢半拍,拍完了才想起举手(很喜欢这里的海)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这张好像是沛沛又快了半拍,果然我们三个人认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默契这种东西。

三个欢脱的姑娘~
    接着说说那天的行程吧。我们住的酒店在市区,所以七点多在约好的地点有亚马训有专车来接我们。上车后大家很轻松的就开始聊天,看看沿途的风景,也是种很不错的感觉。将近九点左右到达石梅湾码头,人都到齐后就坐快艇前往加井岛啦(坐快艇还蛮刺激好玩的,不过时间也很短,七八分钟就到了),上下快艇时领队阿猛还很细心的祝福我们注意安全,个子较小的女生和小孩他会帮忙拉一下。像我这种“女汉子”就不用了~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来之前有听说由于加井岛是无人岛尚未开发,所以原生态环境很好。真正见到以后才觉得真的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海水很清透,也没有腥味,在水浅的位置能依稀看见水下的珊瑚群,特别漂亮。沙滩也和平时见到的不同,很干净,看上去也很浪漫,因为是白沙。当时就觉得我真是选对地方了哈哈。
    顺便盘点一下我上岛准备的东西吧,希望对你们有点帮助:泳衣(如果没有准备泳衣最好备一套换洗衣服),拖鞋(虽然光着脚好玩很多,但有一双拖鞋也会方便很多),防晒用品(防晒霜、墨镜、帽子、遮阳伞、防晒衣...按需要准备,不过防晒霜是一定要准备的,我去的时候是阴天但紫外线依然很强,防晒工作很重要,不然就变“黑白配”了哦),浴巾(从海水里出来湿湿的不舒服,吹海风也容易着凉)

等我们把周围环境大概熟悉了一圈后,工作人员也搭好了供我们休息吃饭的大棚,还有单独用来换衣服的地方。十点左右,阿猛让我们集合,开始给我们讲解安全意识和潜水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接着带我们做下水前准备。(阿猛虽然看上去很黑很壮很猛,但讲话还挺幽默温柔的)
半个小时后我们开始浮潜,其实水性一般的我开始还有点担心,但后来发现担心完全是多余的,浮潜就是穿上救生衣和防滑鞋,戴上面镜,像平时游泳一样浮在水面上看水下就好了。很有趣,加井岛周围水域有很多颜色各异的珊瑚群,第一次知道珊瑚也可以有这么多种颜色。。很梦幻的体验!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接着我们开始了深潜。令我没想到的是原来深潜比浮潜更简单,只是看上去装备更复杂~

为什么会有“宇航员”的即视感。。沛沛还说想套个鱼缸在头上,我回答我很乐意帮她套

深潜又一对一的教练,所以很安全,不会游泳也可以尝试,比如阿旭那个“旱鸭子”,跟着教练看水下世界看的不知道多开心,我猜她那三十分钟内肯定以为自己是会游泳的~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我们要出发去探索海底啦!”

教练看上去很酷对不对

第一次和鱼群这么近距离接触,感觉很新奇!还摸到了珊瑚,很特别的触感。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亮黄色的热带鱼很可爱!而且并不怕我,在我身边游来游去~深潜真的是很难忘的一次体验。

来张水面上的

像不像在举行神秘的仪式(其实是在玩游戏,嘿嘿)
    玩了一上午肚子也开始叫了,终于在十二点半盼来了烧烤大餐!完全不用担心会吃不饱,因为量很足,小马哥还开玩笑说我们战斗力不强。吃的东西有很多,包括香茹丸,热狗,基尾虾,羊肉串,鸡翅,鱼,蔬菜,馒头,还有玉米十多种食物。是工作人员现烤的,味道很棒!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水果拼盘,水果的种类也很多,有西瓜,杨桃,芒果,圣女果,木瓜,火龙果...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十多种,并且切得很漂亮(阿旭说她作为外貌协会的一员表示吃的很开心),另外还有冰镇啤酒和饮料呢,不得不说亚马训准备得很充分。

“啃玉米姐妹花!”沛沛不知不觉的吃了两根。。

骑上摩托艇觉得整个人都会“变帅”很多,嘿嘿

吃饱喝足稍作休息后大家又嗨起来了

可能是环境很美,也可能是天气很好,再或者是吃饱了很开心...总之这次在加井岛和平常来海边玩感觉都不一样,觉得更尽兴更自在

海马哥带我们跳起了“沙滩舞”,因为工作人员有准备音响,在海上小岛也舞得很有节奏哦

暑假游玩之海滩大作战

团里的男同志把裙子穿的一个比一个“妖娆”

下午将近四点就该返回码头了,很喜欢这一天的加井岛之旅,虽然没有剧中“蜜月之旅”那么浪漫,但和阿旭沛沛玩的特别开心。三亚,加井岛,还有亚马训里每一个可爱的工作人员,再见啦!
美丽的大海,美丽的景色
三亚的帖子 一定要顶 hehe
美丽的地方 美到随便镜头一过 都能把最好的留于瞬间
能够和爱人一起在这么美丽的地方度假,真是让人羡慕啊
嗯 站在三亚的海边 望眼看去就是海天一线
我喜欢坐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三亚,我也好想去哦!
三亚是一幅幅惟妙惟肖的3D画,让你乐在其中!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有机会去美丽的三亚看一看,看看壮阔的大海,看看热带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