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随着气温的升高, 夏季已经到来,临近周末,和伙伴合计, 就把出行线路确定在山西运城垣曲县的望仙峡谷。

说走就走, 周六中午一下班, 就进行简单的采买准备。下午15时30分, 与伙伴汇合合, 驾车沿济邵路西行,因省道 S312李八庄段施工,车转黄河路沿张苏线经中原特钢至虎岭,重上S312省道继续西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行驶, 于下行19时20分到达望仙景区。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按照导航的指引来到望仙大峡谷景区后,看到景区的大门正在建设,继续往里走1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达目前景区的大门处。进入大门,车停靠在景区宾馆院内。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望仙景区位于垣曲县城东北部的望仙村境内,与后河水库相连,这里不仅有尧舜二帝的美丽传说,更有奇特的仙山神水。
     悬泉山下淘金河在5余公里的天然石峡内,罗列着十余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瀑布渊潭,三步一潭,五步一瀑,瀑连潭,潭连瀑,潭中有潭,瀑下有潭,有的喷珠吐玉、有的飞沫扬雪、有的琼花飞溅、有的气势磅礴,尤其是雨潭、龙潭、风潭更是孕育着无数个动人的传说。

望仙大峡谷景区大门内的尧帝塑像和简介。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望仙三潭瀑布风景区自2010年起由垣曲县国泰旅游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开发,现包括三潭瀑布风景区和后河水库风景区两部分。

望仙大峡谷景区内人工湖的大坝,大坝下游就是景区内的大峡谷了。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7-6-12 20:36 随着气温的升高, 夏季已经到来,临近周末,和伙伴合计, 就把出行线路确定在山西运城垣曲县的望仙 ... ...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
骠骑1965 发表于 2017-6-12 22:11

谢谢好友的关注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抵达景区天色已接近晚上,与景区人员沟通后, 在宾馆院内扎营安息。

清晨, 早早醒来,整理好行装和野营装备,吃过早饭,开始游玩望仙峡谷。

游望仙峡谷,转湿地公园       进入三潭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