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盛夏六月上昆仑 可可西里任我行 6178不是梦 队员登顶才是好 六月玉珠峰登顶纪实

自古圣贤皆寂寞,唯有雪山留其名
                       酒逢知己千杯少,缺氧训练迎高反
                       盛夏六月上昆仑,青藏高原任我行
                       六一七八不是梦,队员登顶才是好
           2017年6月15日早上八点,经过几天适应和训练,我们17年六月两组攀登队四名队员和九位队员全部顺利登顶昆仑山珠峰6178米顶峰,然后安全下撤回到格尔木。
  敬请关注雪山之吻高山向导协作团队二维码

盛夏六月上昆仑 可可西里任我行 6178不是梦 队员登顶才是好  六月玉珠峰登顶纪实         最后冲顶的时候
     顶峰宽大像个足球场

下撤到C1时候收拾装备

队员们训练时候的集锦

海拔最高的单手俯卧撑,曾经我在  田海子6070米  雀儿山6168米登顶后做了10个单手俯卧撑,根本没有反应,这次在6178米上面做也是没有反应,这次带队玉珠峰也是为我下个月去慕士塔格峰拉练的,我曾经给我的队员们许愿过,我要在慕士塔格峰7546米和珠穆朗玛峰8844米上面做。那就等待下个月吧。

盛夏六月上昆仑 可可西里任我行 6178不是梦 队员登顶才是好  六月玉珠峰登顶纪实         这里感谢和我们雪山之吻高山协作团队长期战略合作的户外品牌厂家的支持

再次见到美丽的青海湖
          这次我还是和往年一样先坐火车到达西宁和龙龙他们回合然后开车先到青海湖办事再走 800公里到达格尔木。

这次我们教练团队分别回合与格尔木金地宾馆,天天都是我最喜欢吃的羊肉系列,每次过来之前成都的羊肉我都不吃了,要把肚子留出位子到这里来吃羊肉。
         我们教练组工作人员拿了一天来买菜等后勤工作。
        队员们都按时到达集合地点,装备检查调试后大家都做好准备工作了,光是后勤装备就拉了整整一个小货车,这些都要拉到5000米大本营的。

西大滩午饭后我们到达了不冻泉登山适应基地,不冻泉客栈比西大滩好多了,西大滩去年连一个厕所都没有,队员们喝着酥油茶悠闲的打起了牌。

这次在格尔木请了一个厨师上来做饭,结果厨师高山反应罢工下山了,我们教练组几个家伙兼任了烹饪的职务,轮流做菜啊。
       搭建帐篷花费了我们大半天的时候

盛夏六月上昆仑 可可西里任我行 6178不是梦 队员登顶才是好  六月玉珠峰登顶纪实 盛夏六月上昆仑 可可西里任我行 6178不是梦 队员登顶才是好  六月玉珠峰登顶纪实
          菜品队员们基本都还是满意
             大本营来了一只黄狐狸凑热闹,给它吃了不少东西
             13日龙龙带领大部队到冰川去训练攀登技术,队员们都细心地学习

经过了几天的适应再适应训练, 两组团队合并成一只大部队于13日下午浩浩荡荡出发了
        雄赳赳 气昂昂   跨过高海拔   过冰川 抗高反 都是为登顶,雪山好儿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