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休闲游览张家界 雾里雨里望奇景

2017年12日中午从长沙出发坐火车前往张家界,由于道听途说张家界经常人满为患,自助游购买门票很艰难,所以提前网上研究了好几天,最后预约了“五只驴”旅行社,根据网上一篇游记表扬了这家旅行社诚恳待人,合理安排行程,经济实惠等特点,三天行程每人“仅花1050元”。根据火车车次只有中午两点半有到洛阳关林的特点我只能选择两天半行程,前两天有森里公园,第三天天门山!宣传栏里打的是850元,我是独自前往,提前加一晚住宿,另外两晚上独自包间,所以增加200元,总共1050.12日下午四点五十左右,火车晚点十几分钟到达张家界火车站,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等到旅行社接待人员,然后安排到一个小宾馆住下来,等待晚上导游通知次日行程!按计划13日八点出发,等到七点半,天上降下小雨,淅淅沥沥,导游小海电话通知,车辆不来接我,让我直接去旅行社门口集合,发来定位位置图(好像目标不太清晰),让出租车司机看了好半天,也没有看懂,后来用电话交流了半天才找到集合点!四个地方总共十一个人,东北六十多岁四姐妹,辽宁四个美女闺蜜,安阳父子两个,和我!上车后,旅行社另一位陈导游(小领导)给我们先讲解了张家界的地形地貌、风土人情、旅游注意事项等,要求我们认真听,不再重复!有什么问题不要“漫游上传”,最后解决问题,还是导游!说完后说“上山必须坐索道,小交通,至少还需要380元,也可以交580,680,就可以享受更好的项目,65岁以上适当优惠!”没有商量!

后面是辽宁四美女

张家界大门之一
休闲游览张家界 雾里雨里望奇景

大门附近景色一已经很美丽!

这里每年280天有雨,我这三天也有两天有雨!符合概率!!
休闲游览张家界 雾里雨里望奇景

这里的小猴是要抢劫食物的!塑料袋要拿好了!
以诚相待007 发表于 2017-7-7 11:02 2017年12日中午从长沙出发坐火车前往张家界,由于道听途说张家界经常人满为患,自助游购买门票很 ... ...

后面那一群抢镜啊
休闲游览张家界 雾里雨里望奇景

这是什么树,讲过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