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

芜湖

恨不鲲鹏万里程——龙须河,原生态的野外漂流

碳烧的夏天,这里有一片清凉,足迹户外野漂龙须河。户外所有的不一样,我们都去看一看。

青山绿水,淡淡飘散在山间、水面的云雾,一副静态的山水画在流动中展开艳丽渐变的动态。素雅与安静柔柔地震撼着你我他,美有时就是这样无声感动心灵、陶冶生命,仿佛独立于这个世界之外的另一个时空。当我静静地坐在橡皮艇中欣赏时,品读到大自然别样的诗意。

原生态的龙须河,赋予了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两岸青山树木郁郁葱葱,偶然间看见山间的溪流飞瀑,蜻蜓群飞,精灵起舞,在我们身周一路陪伴;白鹭在水面掠过,山林里不知名的鸟儿在歌唱;河水清澈,可以看见鱼游虾戏;两岸多石滩,沙海拾贝,总能拾到几块称心的石头,带回把玩;当我们的橡皮艇融入了河流的脉络,缓流中也可以不用划浆,顺水而下;急流中,橡皮艇上下颠簸,大呼过瘾;峰口浪尖,离不开翻艇的命运,狼狈而又酣畅淋漓爬上皮艇;丝毫不在意空中不期而遇的绵绵细雨,艇与艇之间,水瓢大战,与清凉的碰撞就是爽。整个野漂过程中唯一有点风险的废弃电站已经被爆破,一路通畅。

雨润青山花千树,风举鲲鹏万里程,我们在大河之舞中接受水的洗礼,在秀色天成的山水画廊中游历,变幻了空间融入山水之间,在大自然的怀抱放飞心灵,翱翔万里。

龙须河也有美人鱼

恨不鲲鹏万里程——龙须河,原生态的野外漂流

上合影一张,山水之间是我们天然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