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广州继续往南,据成都大约3000公里,赤道附近,这里属于热带雨林气候,这里的自然资源十分的丰富,这里是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不是只有阳光沙滩海岸线,还有很多原始的热带雨林,其中最有名的原始热带雨林---贝拉姆原始森林公园中有一条湖孕育着整个森林公园,它就是天猛莪湖,它也是垂钓者心中的天堂,因为这里有比黑鱼还要凶猛的多曼鱼。

这一次我们将深入天猛莪湖,寻找凶猛的多曼鱼,对战淡水之虎,寻求那惊险刺激的人生。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在机场出发前来个自拍大合照,带的鱼竿长度和高度超标了,只能走特殊通道了

时间:2017年7月16日---7月22日地点:马来西亚·天猛莪湖
人物:文博父子、乱七八九、大海、天神下凡、石头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从成都出发,飞机飞过云贵高原,飞过原始森林,跨过那无边无际的大海,终于在五个小时后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下飞机取行李,之前安排好的钓鱼的向导和司机已经在等待着我们了。

从吉隆坡到天猛莪还需要五个小时的车程,行车途中导钓说要试试我们带的钓鱼工具行不行,能不能适应凶猛的多曼。
于是就在途中找了一个巨鱼钓场,这个钓场的鱼都是二十斤以上的大鱼。于是就有了钓场之上这夸张熟悉的钓鱼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行的几个人都笑疯了……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收获一条凶猛的虎头鲨,这大个头实在是大。

这大鱼……
天神下凡钓的鱼是不是很漂亮,很萌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最后,大家的钓具都经过了大鱼的考验,来个大合照。我们钓的鱼最后都会被放回水池中的,不过这里水池中的鱼虽然力量很大,但是没有野性,这就是圈养的鱼的不足之处吧。

马来西亚的超市和饭店随处都可见中文,果然在华人多的地方,不经意间就能找到熟悉的字体

在酒店吃过早餐之后,就前往酒店码头,开着快艇出发天猛莪,寻找那凶猛的多曼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两个人一条船,在七月的阳光照射下,在平静的天猛莪湖上,优雅的坐着,摆个pose

原始的天猛莪湖,让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自然,真的是风景如画,在这样的原始大自然中,人都变得开朗了。

原始的天猛莪湖森林中有很多的动物,猴子,飞鸟,大象等都在这片原始森林中生活,垂钓的时候时常可以听见鸟的叫声和象群的声音。

天猛莪湖的水面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是在平静的湖面下有很多的树桩,很容易把假鱼饵给勾住。
2017游钓远征马来·天猛莪湖大战“淡水之虎”多曼

长久的追寻和等待之后,终于有多曼上钩了,看这完美的线条,这优美的身姿,完全看不出他就是号称淡水之虎的多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