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北方户外联盟北寻鸡冠之旅——八千里路云和月(出发)

心中有梦不待天老,户外美景且能容缓。一场说走就走的北寻国境线——鸡冠之旅。从计划到具体实施共计60天。其实每个户外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梦,不管这个梦多么遥远多么艰难。我相信一定都是美丽的梦。走边境线一直自己的户外梦,之前由于交通工具和路况的限制总觉得不太可能会实现。可现在道路好了,信息和交通工具也强大了这个梦就离自己越来越近了。于是天时地利人和,促就了这场鸡冠之旅美丽之旅。
开篇:红海滩——西乌珠穆沁旗
  此次行程从出发开始便是一场为心灵洗礼的旅程,出发之日盘锦的天空就是阴云密布,一种压抑的感觉始终笼罩在心头。好在湿地红海滩还是给同行的老实人大哥留下了好印象。总算有了个好的开场。一路追赶前方在翁牛特旗等我们的朋友,由于出行时间临时拖延了,所以此行的第一站,临时改为在西乌露营了。

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17-8-7 23:06 心中有梦不待天老,户外美景且能容缓。一场说走就走的北寻国境线——鸡冠之旅。从计划到具体实施共计60天 ... ...

车行500公里之后开始进入草原,也许是为了洗去我们一路的辛苦,也许是考验我们的诚意。从辽宁过内蒙境界,进入西乌开始便有了雨水的相伴。草原的雨说来就来所走就走。且风雨带给我们也是一种风景。北方户外联盟北寻鸡冠之旅——八千里路云和月(出发)

北方户外联盟北寻鸡冠之旅——八千里路云和月(出发)

如此的神奇,上帝特意安排了时间让我们选择营地埋锅造饭。并且安排了一场星光盛宴。让我们在草原的第一个夜晚享受璀璨星空看流星落下。

后半夜开始风雨交加直至早上7:30。风停雨停30分钟最快速度。收拾营地、早餐。8:00中离开营地。继续风雨前行!

风雨中我们穿行在西乌草原的公路上。其实我们就是风景。相信前方一定是雨过天晴。

在进入东乌草原之后我们就是享受蓝天白云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惬意。朵朵白云仿佛伸手就可以触摸。久违了的湛蓝天空让人心旷神怡。

这一天的营地格外凉爽,不得不穿着内胆喝红茶。这一晚星空依旧灿烂,流星下祝福亲人和朋友幸福安康。祝福此次鸡冠之旅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