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走起,嗨起,我们去露营!--长峪城扎营爬山游记

长峪城位于昌平区流村镇西北部,这里植被茂密,空气新鲜,素有昌平西藏之称。景区内的圆楼长城建在黄土西岭之上,海拔1400多米。明代长峪城,镇边城,白羊城并称北京边关三城

瓦蓝瓦蓝的天空白云朵朵,景象极好我和胡子,老旁开车来的早些等后边的伙伴就先在此溜达溜达!

长峪城的木栈道修复的很有景致上行大概400多米有个水库,边上的土道各类灌木很多野花野草争奇斗艳!

长峪城村农家院比比皆是,家家装扮的红红火火,早早的这里游览观光的人就很多!

走起,嗨起,我们去露营!--长峪城扎营爬山游记
   长峪城的界碑一边北京一边河北。身处此地一脚踏北京一脚踏河北!这里植被茂密,空气新鲜,素有北京"小西藏"之称。每到春季,十里花香,桃花、杏花、海棠花相继开放,漫山遍野,一望无际。若是夏天,果树枝繁叶茂,浓荫蔽日,空气清凉,平均气温低于市区5左右。晚间山风徐徐,使人倍感清凉。

• fulaiye

走起,嗨起,我们去露营!--长峪城扎营爬山游记
活动发起人逍遥领队-散人。当过兵体能无人能比我们常常玩笑称他(非人类)。热心负责任的领队!露营完毕天下着雨散人自己拿个木根给大家打草趟路默默无闻。

随便大哥逍遥老领队,这次露营带个大天幕和他的宝贝无人机让我们所有人玩的开心玩的尽兴,尤其是赶上下雨大家更是受益匪浅。这正是累了一个人笑了众多人!
  • fulaiye

走起,嗨起,我们去露营!--长峪城扎营爬山游记
温柔的姑娘喜悦!

看着瘦瘦的爬山比谁都快-Q小鱼

多年好友咕噜猫爱臭美爱照相,为了拍美照悬崖峭壁也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