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仙栖洞穿越龙仙宫 齐心协力爬过大石头 巧为山羊找主人

8月20日,周日,搭伙部落一行33人穿越大洼尖,此地位于北京房山区,距离一渡非常近,临近下车地的时候,还堵车了,去往一渡方向的车辆过多,导致堵车,但是大家的心情是非常兴奋的,周围都是山,马上就要开始爬山了,下车之后,第一段就是乱石集中的河谷,来两张图片展示一下

干涸的河床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头,路不好走,经常要四肢并用,攀爬而上
在河床中段,我们还遇到了巨大的岩石,用到了绳子,树杈,齐心协力,互相帮助,迎难而上!

还好,越往前走,树木越多,渐渐看到了树林,也带来了一丝凉爽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仙栖洞穿越龙仙宫  齐心协力爬过大石头  巧为山羊找主人

我们在一块大石头缝里,还发现了一只山羊,集体猜测是山上的牧民家丢失的,拍了照片

我们一行到了庄户村,遇到了放羊的村民,询问得知他家丢了一只羊,告诉他那只羊的位置,羊儿顺利的找到了主人,不至于流落荒野!
我们吃饭的地方有一道小瀑布,下面一个小池塘,干净而且凉爽,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野餐环境,大家吃得都很尽兴,吃饱喝足,还有一座大山等着我们去征服,开始直线爬升,这下登山杖用不上了,全靠手脚并用,一步一步的直直攀爬而上,到了顶峰,集体休息,拍照

先来一张爬到顶峰的集体照!最难的路线已走过,接下来就是一马平川,有图可考证

山是爬不完的,征服了这座山,还有那座山! 我们要怀揣着对大山的敬畏,根据自己的体力,慢慢的去征服它,节选自搭伙部落领队无非跟别人吹牛时的一段话~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