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原来就是3座火山口

自从做了领队,很多时候出行就要考虑目的地的可玩性,安全性,线路的新颖程度,还有坐车时间的长短。这样才能给队员更好的出行体验。
我做领队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带着大家一起徒步走四方,搭伙行天下。这是搭伙部落的口号,也是我一直想要去完成的事情。

从跟朋友合伙做俱乐部,做公司,做领队;到自己一个人做俱乐部,做公司,做领队。这中间经历了很多,也感谢那些从最开始跟我玩,现在没有跟我玩的朋友,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让我明白做领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感谢跟我一路走到现在的伙伴,你们无私的支持,是我成长的动力,也是我做好搭伙俱乐部的源泉!

去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很早之前就有计划,那时6、7月份看到北京的哥们发的火山群线路,草原火山之太上老君炼丹炉,一直神往,就想组织,苦于之前行程设计的很紧凑,没有合适的档期,一直拖到了9月初,终于得偿所愿,在这里要感谢随风和娜娜一路上辛苦的驾驶,摄影师大姐herryw,小萝莉子潼。我们一行5人,2天玩遍了北中南三个炼丹炉,第一次住了蒙古包大通铺,逛了阿贵庙!这

接下来就是流水账开始了,9月2号早上6点多就出发了,一路上高速驰骋,在固安下了高速,上永清北高速时被告知关闭,苦等无果,返回固安从新上了高速,耽误了将近1个小时,终于又回到了高速上,那叫一个爽字能够形容的,省略心情描述
历经9个小时,下午3点多终于到了我们此行的第一站:乌兰哈达火山群3号火山——北炼丹炉,已经修好了台阶,直通火山口,3号火山已经有一半被人为破坏,挖走了很多火山石!整个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正在修建当中,不久的将来,这里也将成为一个景点,敞开大门收钱,人也会乌央乌央的多。。。庆幸我们去的时候大猫小猫三两只!

我们此行第二站火山地质博物馆,已建成未开放!旁边是黑脑包,山上的石头就想人的大脑,都是黑色的,旁边也被人为挖空了一半,有栏杆挡着防止有人踏空塌陷!

第三站是五号火山——中炼丹炉,越野车可以直接开上去,有一群人在里面露营,可惜我的帐篷没带着,要不然可以体验幕天席地,打开窗帘看星星。。。

第四站就是毁坏最严重的六号火山——南炼丹炉,完全无法到达火山口了,只能在外面远远的看着,这个大自然形成的杰作,被人类一点一点的蚕食着,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没有植被,只有裸露的火山石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原来就是3座火山口

傍晚下起了小雨,因为景区还未建设好,路还没修好,长长的一段都是土路、草地、砂石等,被无数车辆轧出来的小路,但是小路在高德地图上也能导航出来,真是应了那句话:世间本没有路,走的车多了,就成了路。。。

第二天一早去了3号火山看日出

回程中去了阿贵庙,不太懂的藏传佛教,有点破败!

经过了张北草原天路,因为时间关系,匆忙之中,只行驶了很短的一段,大家一致决定启程回津,都累了啊。。。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太上老君的炼丹炉原来就是3座火山口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