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游记分享 8月5日北京延庆后河穿越——我的第一次徒步之旅 队员逍遥提供

写在游记之前

觊觎户外徒步这项运动已经三年多了,三年前,在我翻阅了n多攻略,准备斗志昂扬的开启我的徒步之旅时,结果,有宝宝了……于是,徒步之旅变成了尿布之旅,徒步这件小心愿就被搁置了……直到今年8月的某一天,忽然觉得,我是不是可以重新开启这项运动,于是,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徒步驴行。

准备篇
    8264是之前就一直关注的户外网站,挑选合适的行程也并不费事,因为没有任何经验,也没有装备,先选了个一天的试试水,总的来说,这次徒步我们属于赤膊上阵,没有任何户外装备,运动鞋,双肩包,走起!!!
    走之前特意问了问领队,我们的组织叫什么名字,答曰“搭伙部落”,听起来比较开胃😂,可惜我是只爱美景不爱美食的人……
    早上五点半集合,时间很准时,就是旅途中有些堵车,座位也不是太舒服,路上,领队让大家做自我介绍,不过用的都是网名哈,不解,为啥不用真名呢?(后来听身边的老驴说是行规哈),不过本人是坐不更名行不改姓的,哈哈。到达目的地已经十一点了,感觉自己腿要废了😓,开爬!!!

行程篇
跟随领队的脚步,开始一天的徒步之旅,说实话,我对自己的体力还是有信心的,名山大川也去过不少,不过对这种户外路线还是小心的好,安全性是我第一要考虑的问题,毕竟,咱是出来玩的,又不是出来玩命的,危险的事情绝对不做,危险的地方绝对不去。所以,一个靠谱的户外俱乐部和一个靠谱的领队就尤为重要啦!好在我们的领队很靠谱,步行节奏带的不错,因为队伍中有不少新人,行进速度并不快,走走停停一点不累,强度比我预想的小很多,正好有时间看看风景。风景都在人迹罕至的地方,这话说的简直不能再同意,想起以前去的那些山山水水的,游人如织,完全遮挡住了视线,再美的风景也打了折扣,反倒是后河这个地方,小溪流水,青松环绕,绿树阴阴,别有一番风情,值得仔细品味。

水,虽不十分清澈,却沁人心脾的凉爽;树,虽不十分高大,却颗颗笔直的向上延伸。徜徉这山水之间,不亦乐乎……

不知不觉,走到了山顶,凉风习习,好不舒爽,向远眺望,找一找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10公里,7小时,让人流连忘返,并不觉得十分累,反而有一种舒畅流淌在身体中……这项运动实在是太适合我了!
返程
因为来的时候堵车,返程到家已经是12点了,累是不累,困死了!!!很高兴第一次徒步能留下那么美好的回忆,能遇到一个靠谱的组织。回去购置装备,准备下次出发,我的驴友生活就这么愉快的开始了!耶!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