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2017年9月17日周日大连石门-鸽子塘水库徒步大环回顾之诗意

2017年9月17日周日大连石门-鸽子塘水库徒步大环回顾

此次活动为休闲山地环两个水库的乡村徒步线,农产品采购、大枣、梨子、窝瓜、葡萄、桃子采摘、休闲摄影为主。周日一行22人,早7点20开发区管委会广场鸿宾楼集合,7点30分出发,6车自驾

路线:开发区管委会广场----大学-----黄毛鱼馆---(车行)张三鱼馆----石门水库---后半拉山村--庙西村--郭家沟--鸽子塘村--鸽子塘水库--大坝----东岸沙场----金海公司----张三鱼馆(车行)----开发区管委会广场。徒步时长4.5小时,10.02公里。徒步后计划张三鱼馆吃鱼,饭后葡萄园采摘。

请看各位驴友的回顾:

9月,收获的季节,满心期待中的ZZ回来了,带来了满满的惊喜。

9.3在剑客大哥的带领下浸润在温柔绵软的小黑山内;9.10在连川驴友的陪伴下穿梭在气势磅礴的大黑山中。小黑山看包摇身一变大黑山领队,这是怎样的转变?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9.17石门水库的蝶变。

有一种人,就是,哪有美食,哪有他。而这个俱乐部,以ZZ为首,绝大部分俱乐部人都是吃货了。么么姐及外挂,快乐虎,都是直奔主题,吃鱼。

像妩这样整个夏天不见踪影,

青山这样半年不出现出现一次顶半年的,

大龙这样724小时工作的,

太阳这样工伤不休息的,

出现都不是偶然。俱乐部还有像杨柳大哥,流年姐,海浪,静姐及我这样的钉子户,也是其乐融融!

此次出行控制在21人。四台车分别由ZZ、可馨姐、杨柳大哥、刚驾驶,载着大家到张三鱼馆二部。

刚到目的地,大家就疯狂抢购采摘的苹果、大枣。整队出发,就着习习微风,边走边吃,好不尽兴。

沿着公路走了一段时间,下道处白里透红的桃子散发出迷人的甜香,忍不住摘了一个吃下肚。或许是这个农家后院的桃子又或许是大枣让我有机会给大家带来一段持续性欢笑。沿途,看水看草,看冰看鸟,看鱼看额,看花看果,看狗看牛,看井看客,看农看己。

平淡而又快乐的呼吸着。人生,悲伤有时欢笑有时,伤痛有时舒适有时。

我尽量放慢脚步想晚点到达终点,可终点不期而至。虽然走了10公里,也没觉得太累太饿。我们在途中都吃了太多水果(苹果、桃、梨、枣),以至于以吃鱼为目的的我们没能把鱼全部消灭,除了鲶鱼。饭毕酒后,我们又驶向了葡萄园。满园十色花朵和紫黑色的大粒玫瑰香,熏得我们如痴如醉。

回到家,土豪朋友们纷纷以红包的方式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满意以及感谢。是啊,感谢ZZ每次周风雨不误的策划与带队;感谢司机朋友们舟车劳顿。每次远途活动虽然都A了油费,但开车的辛苦以及看着大家喝酒急的跳脚的心里,不得不向司机朋友们致敬。感谢群里的精神食粮及免费会计快乐姐和流年姐辛勤付出

本月的爬行轨迹非要用图示来表达一下,就是蘑菇,蘑菇,鱼。途中的苹果、向日葵、野山楂、梨、桃、山枣、家枣尽成了徒副产品。

----- 驴友中国娃娃

华衣伴笑踏丰秋,青山绿水劝客留。尝不尽一路果甜,享不完农家美馐_____驴友青山周日游

欢歌笑语美酒醉,兴尽乐满鼓囊归。纵使秋色迷人眼,不遮一路友相随。_____驴友青山周日游

走马观花,囫囵吞枣。马快花也迷人眼,枣小亦能撑肚肠。_____驴友青山周日游

快乐星期天 穿越石门山湖水平如镜 野花开满山 农田摘苹果 山间大枣甜鱼馆喜聚会 美酒一口干------驴友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