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安全戶外:戶外永恆話題

安全戶外:戶外永恆話題 安全戶外:戶外永恆話題
户外快乐 安全户外

作者:高山流水...

九月二十三日,一个细雨霏霏秋意盎然的日子,苏州登山协会在园区西安利物浦大学组织了一场全国户外安全知识巡回讲座,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高水平讲座,整个会场吸引了活跃在苏州户外大地的登山健儿,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本人能参与怜听此讲座首先感谢登山协会给了苏驴一百个名额,感谢苏驴长委的精心组织感谢日月天尊感谢桃子美女的无私奉献。当然我们苏驴不负众望派出了二十多人的志愿者为大会服务,他(她)们的微笑热情服务周到成为此讲座会议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我为我们苏驴点赞……活动报到中我还有幸偶遇了很多群内群外一起爬山户外过的朋友,有的跟过我有的一起活动过,虽然不少人叫不出或者忘了网名,但他(她)们一声声亲切热情的招唤:″高山大哥……高山大哥……″真的让人好感动好温馨,在频频颔首中我感受感悟我们户外大家庭的户外友谊纯洁珍贵,为以前所有的付出无忧无悔。会议讲座地址:西安利物浦大学(园区)活动结束主席台前合影留念此次参与会前服务的苏驴志愿者我们苏州登山协会苏驴俱乐部领头羊日月天尊在大会现场校门留念(中间是两位志愿者是苏驴名如其人的美女代表星夜玫瑰、红颜)独行--摄影师,这位杰出人物如果你不认识不算苏驴人红颜与桃子(此次活动又一精心组织者)我好幸福(桃子与苏驴飞人也是她的干爹一一云飞,此次活动她率领老爸、女儿、干爹一起参与服务,高山哥为你点888个赞,愿你幸福健康一辈子,户外快乐每一天!)服务中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苏驴最小最有前途的志愿者--小桃子)服务之余不忘臭美一下
户外学习资料内容丰富翔实美不美(用桃子话说瞧吧,我们好看就多看我们几眼)
           这次讲座请来全国顶尖户外大腕针对目前蓬勃开展的户外登山运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自然环境问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剖析,不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而且突出人文地理富于时代气息;让我们开阔了视野,丰富了野外急救的相关知识。讲座演讲中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互动,(仿佛苏驴模式);名家与友友之间贴近生活结合实际的提问……虽然有几个问题我都能回答,但由于在这么大近千人的场合怕显丑,故几次想蠢蠢欲动但还是不敢举手。
大会一景苏驴四朵长委金花(左起:小辣椒、清清柠檬、雪樱桃、雪之韵)作者与美驴雨蓝户外资深达人--渔人高山哥也要留个念会场开幕前一景
美驴讲座开始前纷纷拍照留念专心听讲全国户外安全知识巡回演讲苏州站参与友友大合影
         通过这次户外安全知识的讲座,我相信大家都能和我一样深深感悟了如何在野外正确规范的开展心肺复苏法;如何在野外友友受外伤后的应急处理的要点,受益匪浅……
         讲座拉下惟幕,可我们苏驴友友们不象别的团队作鸟兽状一轰而教,而是仍沉浸其中,怀着兴奋、怀着感怀、怀着对明天户外运动的无限美好憧憬聚集在主席台前集体合影留念。是的我们苏驴这个大集体在未来的日子在爬歌日月天尊的领导下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户外俱乐部一定会更团结更坚强。
2017年9月24日

高山流水昨天 11:17
高山流水真心愿我们所有参与户外登山休闲活动的兄弟姐妹户外
快乐户外安全。

蘇驢群QQ415246061
laomou 发表于 2017-9-25 08:39 户外快乐 安全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