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軍户外

汉道 —— 我们的迎国庆、庆中秋,KTV篝火狂欢夜

今天9月23日,星期六,我们这次活动是应众多拖家带口的队友之要求,特地在国庆、中秋之前(国庆长假有许多队友要出去走长线,只好将活动定在这个周末),就近选择在森林公园山顶上的叶洋村田苑森林人家,搞了这场露天KTV篝火、烧烤、露营活动晚会,此次参加活动的人数大大小小43人,其中重装徒步上山的有26人,其余是自驾上山的,当晚搭有帐篷24顶。看看后面照片就会知道,我们玩的够嗨吧?大家吃吃喝喝之后,又是KTV、篝火、烧烤、唱唱跳跳,一直嗨到午夜,小伙伴们才依依的不舍入帐休息。

最值得高兴是机缘巧合,我周四下午收到汉道品牌商寄来的赞助奖品,刚好偶遇上了我们的迎国庆、庆中秋,KTV篝火狂欢夜的活动,于是,我周六就迫不及待的将这些奖品全派上了用场,让我们的小伙伴们美美的装逼炫耀了一回,酷不?“男人要有把刀”,真不赖哈!

本次活动得到了汉道洛克战术刀:1把、狼牙战术铲:1把、EDC玲珑扣:10件、汉道T恤:10件、汉道旗帜:1面,看了这些装备,是不是感觉心里美滋滋的呀?“男人要有把刀”户外人个个都喜欢哈!由于僧多粥少,我们只能是先到先得了,没有得到的小伙伴们,请见谅啊!

徒步上山的,我们早上八点半相约在森林公园出发!瞧,这一家子,第一个到的,就立马穿上了“男人要把刀”的T恤开始装逼了,这装逼的装是不是特酷呀?

森林公园又名“福州植物园”。是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福州市北郊新店镇赤桥村,它是全国十大森林公园之一,是集科研与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也是福州地区六个中国4A景区之一。这森林公园创建于1960年2月,公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东以福飞路为界,西至山顶与叶洋村接壤,南至八一水库北岸堤坝,与福州动物园为邻,北至岭头乡与笔架山毗邻。占地面积860公顷,属亚热带北缘低山丘陵地貌。水库边上这一棵简称福州为榕城的市树 --- 千年大榕树,现已构成了钟灵秀丽的自然风光。

园内有通往山顶岭头、寿山乡、林阳寺、叶洋村、升山寺等多条登山线路,又紧邻动物园和儿童乐园,还有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因离福州市内最近,上下山的路口离公交车站点都很近,来去非常方便,登山线路可长可短,强度可大可小,已成为广大户外登山爱好者的最好去处,也是出行最为环保线路之一,我们今天选择了由森林公园拔高爬升登顶上叶洋村,对于不经常重装出行的队友来还是有点挑战性的,小伙伴们,加油啊!

终于登顶了,小息一会等待后续的队友,就一同前往我们的营地 —— 叶洋村田苑森林人家。叶洋村,是福州市晋安区寿山乡的一个华侨村,海外乡亲共有一百一十户,人口四百七十人,主要定居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村里始祖有三姓,陈、詹、谢,陈姓的始祖于明朝正统三年(1438年)由湖南自入闽;詹姓的始祖于明朝正统二年(1437年)由福建邵武入闽;谢姓的始祖于明朝正统三年(1438年)由湖南入闽。村里有很多座清代、民国年间的老屋,现在大多数房屋,都是人去楼空,年青人都下山进城了,剩下只是少数老弱者留守看家了。

队友们一放下行装,也顾不上多休息一会,就开始准备嗨起来了,您瞧这架式,飒爽英姿的,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男人要有把刀”是得由女人来宣布的哈!

• 柳河汀
  • 顺其自然人

“男人要有把刀”,这可是汉道(HXOUTDOORS)秉着“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和“亲力亲为”的原创精神,以专业化生产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为用户打造“最可靠”的产品所追求的品牌理念,也是我们每一个户外爱好者所喜欢好产品。

汉道的dao具产品,已经把户外的更多功能元素应用到dao具设计与制作中,制作出了一批户外人所喜欢的优秀户外dao具产品,如:汉道-柳叶、汉道-洛克、汉道-阿尔法等等。还有狼牙战术铲,在设计时就考虑到户外活动的多变性,注重了多用途,一把铲子内含了工具钳、锯齿、尖刀、火柴等求生功能,大大提高了狼牙战术铲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