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7中国避暑之都贵阳国际马拉松大赛征战记――林海听涛

2017714825分,G1511南昌西一贵阳北高速列车,迎着盛夏清风旭日,载着英雄团队青山湖长跑协会十九名跑员加三名家眷,象快乐的神鹿,向着西部战区纵情飞驰。我的心,似云贵高原万里晴空中展翅飞翔的云鹰,幸福奔放!千山万水,万水千山,四渡赤水出奇兵!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礡走泥丸。遵义会议大转折,主席思想放光辉!!!

在贵阳,英姐大队人马住贵阳观山湖区碧海社区怡景城市酒店,我住贵州省检察院对面观山东路通汇商务酒店。通过观山东路、郁金香路、牡丹路、金阳南路20分钟可以快速到达碧海南路怡景城市酒店。贵阳马拉松大赛比赛时间:20177156:30,比赛起跑点、终点:贵阳奥体中心。比赛主要线路:贵阳奥体中心-云潭南路-石林东路-金阳南路-黔灵山路-长岭南路-阳关大道-黔灵山路-金阳南路-观山东路-观山东路折返点-观山东路-金阳北路-林城西路-云潭北路-山西观山西路折返点-观山西路-云潭南路-贵阳奥体中心。半程21.0975公里,全程约43公里。

为了方便活动,青山湖长跑协会委托小草徐小卿打前站。提前领取比赛装备。英姐为大家提前预订了高铁票、住宿酒店。14号下午1:30到达贵阳。坐8路公交到达金阳一中附近酒店。下午走碧海南路、兴筑路到达贵阳奥体中心熟悉情况,体验比赛环境。

我生怕比赛迟到,耽误大事。15号早上1:30醒来后不敢深睡。因此,为了准备6:30贵阳57个国家跑手参加的国际马拉松大赛的正式开赛。全身心过于紧张、兴奋。4:30打的到达贵阳奥体中心东北门。步行3公里到达西门。14号夜,贵阳是一个难眠之夜。早三点,贵阳奥体中心早已经人声鼎沸。酷暑时节,南昌高温38-40度。贵阳19-28度。早寒,不穿长裤,晨风一吹,有些冷。许多人就地休息或谈天说地。或者合影留念。六点三十正式开跑。我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的任务。胜利地领取奖牌、奖品、补充食物饮料。比首届婺源马拉松大赛快六分钟,本人有点小进步。可喜可贺。

蒋介石坐镇贵阳,打了败仗。英勇的红军部队,突破敌军的围追堵截,胜利到达遵义。红军主力,在遵义召开会议,重新确立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地位。中国革命,谱写了新的光辉篇章!!!当然,青山湖长跑协会的十九勇士,在中国历史名城、避暑之都——贵阳,打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胜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