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心在山水间------游涞水福山口

福山口是涞水县大山深处一个不为人知的美丽的小山村,由于地处深山,交通闭塞,山高地少,土地贫瘠,长期以来,这里的村民一直生活在贫困之中。保定市地税局扶贫工作组进驻福山口后,带领村民修桥修路,整治河道,美化环境,拦河筑坝,打造旅游景点,开发旅游线路,使山村面貌焕然一新。

自驾路线:由保定市区出发,大王庄上京昆高速,转张石高速后经北京绕城高速,百里峡下高速右转经108国道行驶17.5公里处,左侧有醒目的大门,标有福山口村,沿村中小路前行到停车场即到。导航直接设置涞水福山口村。
心在山水间------游涞水福山口

清晨天空的云层厚重,在灰蒙蒙的晨雾中,跟随快乐你我他保定自驾游团队一行25人自己赶往涞水县福山口村。快乐你我他的兄弟姐妹们准备的可真是充分,早早的在集合地点把准备好的肉馅,蔬菜,佐料和几大桶饮用水装车,中午一顿丰盛的饺子宴在招手。

一路高速顺畅而行,下道后的108国道上盘山而行,曲折的弯道充满刺激,好在容易晕车的我开车不晕。两个多小时后抵达目的地,下车休息观赏身边的美景。村中种植大量的花草,建有小桥流水,仿南国风情。村边截流营造的小湖景色宜人,木制湖岸边停靠着竹排,供游人在水面嬉戏拍照。环境幽静而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