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休闲穿越黑山沟--青龙瀑布--到山口水库

2017年十一放假八天,前三天我们前往郑州和孩子团聚,三号一家四口冒着淅淅沥沥中雨参观了新郑园博园。虽然穿了三层衣服,还有雨衣、雨伞,但天气寒冷,冻得够呛!四号返回三门峡,天气依然不是很晴朗,预报天气五号、六号是多云,后面两天还有雨!五号又参加了同事孩子的婚礼,忙碌完事后,很想出行一次,但没有看到合适的活动!晚上翻开手机看到群里有人酝酿希望出行一次,随即符合,短短几个小时的交流讨论,决定偶遇菜园草店,穿越黑山沟---马头山--留沟---东坡村---青龙瀑布---苦李沟---庙坡村---山口水库---山口村,由我带队六人行-----出发!行程16km.休闲穿越黑山沟--青龙瀑布--到山口水库
休闲穿越黑山沟--青龙瀑布--到山口水库

进村的路已经硬化,很平整!

本来村里最后一家旁边有泥路可以进沟---黑山沟,但我看到旁边的水泥路依然上升,我以为可以直接沿山梁上山,就好走多了!
休闲穿越黑山沟--青龙瀑布--到山口水库

刚下完雨不久,山里的云雾魅力无穷!

路边的豆角野菜很诱惑!

水泥路走完了,离山顶还有五百多米!我怕走远了,找不到方向,直接向垭口方向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