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虽然涉足户外的时间不长,也就一年多而已,爬过的山和走过的路也许没有很多,但是经历过的危险也许比很多人都要丰富。首先介绍一下我的户外经历吧,我是广西柳州人,我主要的户外旅行都是一个人选择好地点之后就开始出发,并没有像很多人准备的那么充足,主要的装备就是**、净水器、太阳能充电板、绳索、手电、手机再加上适合当地气温的衣服就可以出发了,有时候也会带帐篷。之前横穿过广西的十万大山,我是从防城港这边出发的,在上思结束;徒步到了拉萨,从丽江出发;穿越了大兴安岭,从鄂伦春自治旗出发,在漠河乡结束;最长的一次14天没有食物,见过的动物就多了,也不列举了。
一个人的旅行应该有很多人都经历过,孤独、饥饿、寒冷、各种危险,这些都是家常便饭,我觉得我很享受这些,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也不会有呆在城市里的框架来限制你。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最近看了到一些照片的对比让我更想到一些没有人的地方去,也想让更多的人能了解现在我们国内的自然环境怎么样了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我想请教各位户外的前辈,如果我想要获得资金上的帮助或者把项目商业化我该怎么做?因为这个涉及到出版等方面的问题,这个我是外行,最近我也有在做项目众筹的工作,但是不太了解在众筹项目启动后该怎么做,想各位前辈能给点经验或者支持。
我的众筹项目链接也发除来,各位帮忙看看。
一个人的旅行该如何寻求帮助
想要赞助,得显示出你的与众不同
  • Mr.Rǐght 这个亮点该怎么提取呢?请教了 2017-10-18 18:05
  • 秋子1965 首先最好不要一个人出行,若是一个人也要去较安全的地方,户外的危险是不可预计的,即便是你有再好的装备也不能绝对的保障不出意外。 2017-10-18 10:23
Mr.Rǐght 发表于 2017-10-17 18:20 虽然涉足户外的时间不长,也就一年多而已,爬过的山和走过的路也许没有很多,但是经历过的危险也许比很多人 ... ...

首先要具备有野外生存的能力,带足必须的户外装备方向指标信息工具传递
  • Mr.Rǐght 有很多方法可以确定方向的,有的时候指北针这些东西反倒没有原始的方法准确 2017-10-18 18:08
  • Mr.Rǐght 如果是长距离的旅行我不建议带太多东西,越到后边体力消耗越严重,东西带太多简直就是玩命 2017-10-18 18:07

想要赞助,得显示出你的与众不同
  • Mr.Rǐght 因为除了这次的路线以外还有很多地方想走,凭我自己的话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走完,毕竟工作一段时间去走其实是两头都顾不好,所以才考虑商业化的问题,而且身边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毕竟国人还是以平安是福做为生存的 ... 2017-10-18 18:14

一个人还是不要出行的好
zhb001 发表于 2017-10-18 08:46 想要赞助,得显示出你的与众不同

• Mr.Rǐght 你说的我赞同后半段,我们现在生活的地方不一样是古人探索出来的么?而我现在只是在走前人走过的路而已,只是这条路已经没人继续走了 2017-10-18 18:11

有野外生存的能力,带足必须的户外装备

先在8264上发个游记贴,先让媒体关注上。

首先自己要具备你所要做的事情的能力 再组件一个团队 起码可以从各个方面综合考虑 就算是一个人要进行的事情 也需要背后一个团队的支持和保障 除非你是个人英雄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