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赏

11月4日,星期六。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卧虎赏秋参加骑行的骑友21人,由于麦贾公路修路,我们绕道潘集寨,经过吴家崖到街子翻山回到元店,再到达贾河、寨子里村,右转进入去红崖村方向道路,途径红崖村麦积区滑雪麦积山观景台、贾合、返回麦积区

到达山顶向前瞭望,深层林尽染,缤纷绚丽的景色美不胜收。红崖村,一个临山的小村庄,在深秋季节中,恬静、素雅,宛若一幅彩田园画。这里是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的拍摄地。走进村子里,硬化的水泥巷道非常干净,两旁的围墙也都粉刷得白白的,太阳能路灯格外醒目。宽阔亮丽的文化广场上,三三两两的妇女老人带着孩子在休闲健身、怡然自得。便民服务点不时有群众来咨询办理业务,综合服务中心门前的新村规划图流露出了红崖村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我们在电视剧主人公万喜农家院拍照留影,然后骑行卧虎继续欣赏美丽秋景。

骑行到麦积山观景台,远眺麦积山,香积山,感受秦岭山脉,一路上放眼望去,群山含黛,连绵起伏,层次分明,好美丽的山水卷,令人陶醉其中;一路上欣赏着漫山遍野的黄、红、绿叶、蓝天白云。简直进入人间仙境,使人心旷神怡。我们在观景台合影留念,展示了天水骑缘队的大黄旗,留下美好的记忆,

然后骑经过麦积山景区,在永盛乐农家乐吃了饭,下午安全返回麦积区。

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赏秋

山顶《苦乐村官》电视剧宣传牌前部分骑友合影。

麦积山观景台拍摄麦积秋韵。

红崖村风光

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主人公万喜的万喜农家院
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赏秋

红崖村就是由这里的红崖得名。

卧虎层林尽染,缤纷绚丽的景色美不胜收
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赏秋

麦积山观景台香积山,感受秦岭山脉,群山含黛,连绵起伏,层次分明,好美丽的山水画卷,令人陶醉其中。

漫山遍野的黄、红、绿叶、蓝天白云。
天水骑缘队骑行红崖赏秋

81岁骑友李老师与李霞李梅三个姓李骑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