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蚌埠

[复制链接] 查看:19136 | 回复:171

2017年11月11日是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成立十周年暨蚌埠徒步运动协会成立三周年的日子。十年,3000多个日夜,我们一起走过春秋冬夏,一起走过泥泞坎坷。户外的路上有痛苦更有欢乐,有艰辛更有幸福,有疲惫不堪也有轻松愉快,苦和乐并存,累且快乐着。我们登山穿越的过程其实和生活本身是一样的,登山的过程就是在体味着我们生活本身……
          回顾往昔,8264蚂蚁桑户外群的建立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活动的平台,目的是把大家聚在一起,在登山等户外活动中,相互照应,快乐户外,愉悦身心。
         十年来,蚂蚁群的队伍由小变大,由最初的几个人成长为一支有一定影响力的户外群。蚂蚁桑户外走到今天,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十年光阴一起走,蚂蚁桑户外十周年也是蚌埠市徒步运动协会成立三周年,在这值得庆贺的日子,群里却组织了别样的庆祝活动,东山走起……我们缘于东山,相识于东山,庆祝于东山,意义颇丰,当天还有庆贺的单位泛华集团的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并赠送给每位群友一份小小的贺礼。
悠悠东山情————8264蚂蚁桑户外成立十周年庆

11日早晨,大家聚集在禾泉小镇的门口,参加活动的群友都得到了印有蚂蚁桑户外标志的户外头巾,礼物虽简单但意义深刻,群主和泛华集团的杨总分别做了简短的说话,一个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今天的活动为了照顾到不常爬山的朋友线路改为从后山走,冬天的山是寂静的,在这样清冷的冬日里,那山是不是孤独呢?冬天的山是安静的,平素那些盖住头顶的茂盛的枝叶都把空间让给了我们,我们的头顶是一片蓝色的带着浮云的天空。冷风轻易就吹到我的面前来卷去枝头的最后几片叶子,满山唯有盛开的野菊花执着的开放着,朝着这冬眠的大山灿然一笑,让这苍白的东山有了些暖意。

领队在前,收尾的群友一直在照应着新来的朋友,帮忙拿衣服的,有群友把登山杖让给她们的,一路爬山大家相互照应、互相鼓励、配合默契,登山途中由于每个人的体力和速度不一样,走得快的群友会在前面等待,这时候只听见前面拍照的群友快乐的笑声传遍大山,意趣盎然,虽说是每周都来的这座熟悉的东山,还是有看不完的风景,为了照顾一位新来的朋友有点不适,我们没有到达山顶,归来的路上,看着新朋友都欣喜无限,感受到爬山不只是看风景,在意的是爬山的过程,就是为了爬山的感觉而爬山,爬山不是为了追求速度,而是爬山过程中的互相扶助,相互鼓励、相互关爱,是爬山过程中所彰显出的美好的友情!团结和互助是登山精神中最宝贵的财富!

离开东山,心还在,我们的心中还是那座秀美的东山……一座给我们带来无尽快乐的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