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游进大鱼海棠之南靖云水谣

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我相信一件事。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大鱼海棠》
  一提到云水谣,相比大家都会想到《云水谣》这部电影,电影由陈坤、徐若萱、李冰冰主演,向我们展示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近期提到云水谣大家不一定就只会想到《云水谣》这部电影了,而是一个美丽的古镇——云水谣古镇。云水谣古镇原名长教,那里山川秀美、人文丰富。村中幽长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楼,还有那灵山碧水,无不给人以超然的感觉。08年福建土楼申遗成功,这给南靖旅游业带来了新的跨越。而云水谣古镇也用它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的游客,随着游客的增多,云水谣古镇也被慢慢揭开面纱。2016年上映的国产动画作品【大鱼海棠】很多场景的选景也是来自南靖的土楼,去到土楼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游进大鱼海棠之南靖云水谣

游进大鱼海棠之南靖云水谣

怀远楼——保存最完好最精美的双环圆形世遗土楼  怀远楼——建筑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好的双环圆形土楼,犹如一位美丽的土楼姑娘,怀着等待的心情,站在原地寻找着自己身边经过的真正适合的人和物,找着找着,就一辈子了,似乎辉映着楼的名字般:怀念远方的他(她)。

和贵楼——沼泽王子 沼泽地上的诺亚方舟
  和贵楼建在3000多平方米的沼泽地上,被称为“陆上的诺亚方舟”,又仿佛一艘停在水面上的“泰坦尼克号”,里面的两口井,一清一浊,有阴阳之理,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几百年间南迁族群发生的爱情、兴衰、和谐、成功与富贵的故事吧!

游进大鱼海棠之南靖云水谣

云水谣古镇——因【云水谣】这部电影而得名,和名字一样是一个灵山碧水的地方,女生去玩的话一定不要穿高跟鞋,过石桥的时候踏着河水,河水清凉舒服,相当自在。

如果有需要来漳州云水谣玩的朋友,可以找我哦,WX:tt22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