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新乡、焦作户外一同穿越西沟米梯

十一月十一日,新乡骑行转山联盟,三华户外人,小猫游园户外人一行十四人。根雕袁.梦娆,美好,买伟,顺子,山林,明明,孤独,鯊魚,漫步者,夏风,阿彪,老卫,张队同焦作著名户外团队太行问道率领八路队,执手率领猎人队共三十多人,浩浩荡荡开进西沟,共欢米梯嘉年华。从米梯下口到上口用时二十五分,上口到山脊顶用八分,然后左行拔高十分到崖边再左行直拔至山顶用二十分。下到宽转山路右行一小时,再拔高上山到宽转山路前行约十分到叉口,右平切或左上坡都到奔马车路。左行连头窑,右行大则凹。大家在大则凹午餐。下午沿大车路绕到龙王庙向南的山脊处,左下大车路松根铺,右行山脊路向南约二十分到叉口。左南切到下珍珠链与塔梭三岔口,右下到塔梭废村。最后沿珍珠链梯路下到西沟。综观全过程,二地户外人谈笑风声,欢歌笑语,户外大家庭的芬围热闹衬山川。这条原本山民的生计道,被三十多名户外爱好者趟踏成路。笫一次为米梯山道系上红领带,装点米梯山。为后来的外户朋友提供了方便,免去了找路的麻烦。太行问道路书,实在务实准确实用,无华词炫句,为外爱好写路书开出了新版本。不愧为太行路通,探路智行大家。问道执手二位领路人身上充滿正能量,途中以队员的状态为宗旨,严把安全关,胸襟大度常看别人长处为户外人正驴风树立了榜样。新乡骑行转山人玩米梯即开心又长见识,是一次难得的户外之行。让英雄的太行山,见到了咱户外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促健康增体质奔梦想的华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