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再次骑行梨花谷不一样的秋韵

这次有空骑行梨花谷很不容易,因为我老爸85岁了,脑血栓不能自己走路了,胖的只能有俩人搀扶才行,这样的状态有一年多了,看这次有骑行活动我是干着急呀,没办法只好让我大妹妹临时替我一天,我才能有空和大家一起去骑行,我是好想和大家在一起骑行,天气渐冷骑行的机会就少了,我还是抓紧一切时间和大家在一起骑行 吧。         梨花谷我也去过多次,每次骑行线路都不一样,这次主要是骑行小路,骑行和往常不一样的路线,路过的都是村庄【有;碾盘村、龙凤沟、马和村、大东村、连刀里村就是梨花谷、官山村、石文镇、塔峪镇吃饭、南沟村,海城,我就要到家了】,车少路窄,空气很好,一路看的都是丰收的美好景象,我们一路骑行一路观看大地里的人们在繁忙中的喜悦,今年又是一个好收成的季节,可是树木枝叶和各种草花就没这么优雅了,老叶枯萎,泪都耗尽了,奉献出绿的世界和花的海洋缤纷色彩,把最新鲜的氧气释放出几个月就和我们再见了,想一想我们还有多少年能在大大的柏油路面上骑行那?珍惜吧户外骑行运动,好好安排余下的几十年,善待自己的美好人生。
        这一路骑行大家都欢快的说笑着,来到梨花谷,都积极照相,来到一棵大树下,有人说树上还有南果梨,大家就都想尽办法扔树棍把梨打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南果梨不情愿的飞下来,还真的很好吃哦,我们几个人享受南果梨的甘甜和梨的无奈再次骑行去梨花谷的深处出发,还别说,有不少人在和秋天的季节合影,我们看看就把自行车掉头往回骑行了,这时就要到中午了,大家说没啥了就都骑行去饭店填饱肚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