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昆明户外1783山友群徒步穿越安宁市老鹅山

安宁市老鹅山下竞有这一池的悠景!
远处的老鹅山倒映在水中,周边绿树环抱,湖水静静秀出,那色调饱和的天秘蓝色,幻如翠包蓝水的上品翡翠!让本己经很靓的这条徒步路线,更添了许多的入心景致!
经过约六小时的穿越爬升,我们登顶了老鹅山,其时,天蓝山青,能见极远,山风拂面,涤尽了一路上的攀爬劳累,让我们再次从户外登山中,体验到了收获的喜悦!
下山后,我们沿着老羊箐下行,赶往山下的乘车点,这一段也是溪流淙淙不断,繁花青木;山谷幽美绵长,老藤奇桩,,,各种天然的景致,不断流入眼窝!
当天黑后不久,约七点多些,我们安全下到山下车旁,乘车前往朋友餐馆,用一顿有卤牛肉,水晶冻肉加桔子泡酒的美餐,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家洗净后,入夜,突现悟到老鹅山,竞是被三处秀水,簇拥而立的宝地。在其东有这一池悠景,在其西有易门县的金三峡,在北其有著名的小箐口露营地,这三处,均碧水美景。
老鹅山能有如此上佳的立身位置,难怪其显心满意扬之状,继千载不易了!
昆明户外1783山友群徒步穿越安宁市老鹅山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一下昆明驴友
天蓝水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