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写在前面的话】:
我是菜刀,2012年开始涉足户外,目前已有6年户外经验;个人偏重于未知景点的深入开发,于2014年至今独立开发完成四川境内的莫斯卡、党岭、错朗沟、卓雍措等景点。
目前QQ、微信好友人数超6000人;
拥于个人QQ群10个(500人以上);
个人微信公众号:西部户外论坛、莫斯卡省级自然保护区

所撰写30余篇游记攻略发布于各大论坛、APP、网站、公众号等,阅读数超400万次

足迹遍布各大省份:
四川:
穿越登山路线走过:贡嘎全线穿越、七藏沟穿越、格聂大环线、泸沽湖亚丁穿越、莫斯卡金川情人海穿越(自行开发)、四姑娘山大峰攀登、四姑娘山二峰攀登、四姑娘山三峰攀登、那玛峰攀登、黑竹沟穿越、年宝玉则穿越、玉龙洞探洞重庆)、月亮洞探洞(重庆)
摄影线路走过:秘境环线 色达 党岭 莫斯卡(自行开发)、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海螺沟、亚青寺、措卡湖、九寨沟、红原若尔盖、黄龙、神座等···
内蒙古:二连浩特、四子王旗
青海:青海湖环线
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布达拉宫
江苏芜湖
广东:南澳岛
广西:涠洲岛
海南三亚
北京上海
希望有生之年能开发川西、川藏高原上那些未开发的秘境地区···

在四川,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川西环线,此次我们队伍沿色达、亚青寺、稻城亚丁、新都桥、丹巴、莫斯卡、党岭、四姑娘山走了一条偏冷门的川西环线。我称它为:秘境川西大环线。
敬您川西6杯酒 愿您绝美时刻有
川西的景是多彩的景,川西的每个季节都会迸发出不一样的景色。在此敬你川西六杯酒,愿你美景时刻有。

1、色达:敬你一杯‘闭月羞花’

从成都出发,一路的阴雨绵绵。即使大家脸上笑得再欢快,可依然能感受到心中的忧心。
毕竟最好的季节却碰上最遭的天气。
甘堡藏寨国道317一处免费参观的新建寨子,比起它前方的桃坪羌寨是否少了点名气。多数外地游客不知这里其实也是一处绝佳的游览地。
天气尚好时分,从这里可以清晰的观察到邛崃山脉 大黄峰及其附属雪山,并且寨内多种植有果类,在果实成熟季节(葡萄/苹果/车厘子/核桃),相当便宜。

藏家的辣椒串,10月这里辣椒可是相当的多

色达,你的容貌如此迷人。惹得无数朝拜之徒不远万里
只为一睹你的容颜。
三场大雨/一场大雪的洗礼也未洗净我们身上的尘埃,于是你如同古代的四大美人一般
躲藏在那雨雾/白雪之中,不肯轻易露出你的真容。
于是,我们准备离去···
离开之际,敬你一杯“闭月羞花”,愿你在重建的路途上不改芳容。

2、亚青寺:敬你一杯雨后天晴

色达的羞涩似乎也影响到了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的天气
老折山垭口,在不久的将来这里隧道全通后 便不再会有车辆通过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