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吉林三角龙湾之二

我们10个人在三角龙湾玩的太开心了,也谢谢老依大哥给我们看车,让我们放心的去玩,这老依大哥就不喜欢走景区,就喜欢骑行在路上的感觉,想法就和我们不一样,我们9人都买票进去看看这个景区怎么样,各地都有不一样的景色和面貌变化,我还是喜欢骑行的同时也参观景区里的风景,我们9人一路聊天一路照相,留下不少的美丽景色图画和身影,景区里几乎都是原始景色,我们还坐船看看,在船上看美景又是不一样的图画哦,在山里走走也吸新鲜空气,氧气也十足,花草香,树木香味都有不同,鸟儿不多,各种虫类叫唤的太少,也可能是过季了。        大家走走就有的人丢了,还好互相呼喊在下个岔路路口就碰面找到了,辛亏不是我,要是我我就蒙圈了,哈哈哈,我是玩的太开心了,可惜在出景区骑行时就是下雨了,小雨还不大,但是有点冷飕飕的,不过这一路骑行就像在赶火车是的,帅哥老是着急,我们就想个办法,就几个人快速骑行,看哪里好就赶紧照相,不然在骑行过来就不容易了。

三角龙湾景区大门

景区里没有几个游客,就我们几个坐船玩了

我把相机拉长照的,也不错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