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和帅哥去灵山又走的宝林寺

这是16年11月第一次和帅哥走灵山时照的相片,去的时候起来的特别早,黑黑的天根本就没有亮天的迹象,东洲出发是早5点,等接我的时候还不到早上5.45分左右,这次参加的人有帅哥、老神锻大哥、微风大哥、雪莲大姐、秋水伊人、原林大哥最后一个就是我咯,灵山也是古楼靠山建的,游客不多,香火还挺旺的,我们玩个也尽兴,照相时也没有别的游客在,我们就慢慢的走在每个景点,帅哥和老神锻大哥健步飞走,也不管我们五个人了,我们走到半山腰,就看到帅哥和段大哥早就到山顶最高峰了,我们五个人还在慢慢的互相拍照闲聊中,我们还没走到山顶就碰见帅哥和段哥了,帅哥就让我们走的快点,再不走快点就在有限的时间内不能到山下的车跟前了,也没法在去【宝林寺】了,我们为了赶时间就不在照相了,登顶看看就行了,雪莲大姐和微风大哥背个大相机也是急急忙忙的照几张,我们五个人一起就下山了,看见前方400米左右的帅哥和段哥行走在坡下了,等我们上车帅哥说我们走的太慢了,但是人的体力不同,只能互相包容了,在车里说着话就到了宝林寺宝林寺不大就建立在石头山的半山腰上,有一个人在看管,和我们要每个人10元的费用,后来就给20元上去四个人,还有三人就在附近看看溜达玩的很好,都看完七人聚在一起就回程了,这次玩的有点匆忙,不过还算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