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山野山巅庙迎日出

冬日的山野,尽管没有夏日的郁郁葱葱,但是茂密的枯草更加吸引人,不是吗?看看山巅之阳光下的山野枯草之无限美。所以相约骑友骑行山巅晋升训练技巧,外加踏频训练及其冬日风光欣赏。骑行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一天不抽出时间骑行一下下,感觉浑身不舒服,所以骑行那就是必须的,和我一样,就有那么几个骑友,喜欢骑行在途,方向骑行美景,感受上山汗流浃背,感受俯冲刺激精彩,因此上随便一约就一起出发,
    早上早早地骑行出发。一路上山,骑行速度差不多是8公里左右速度,早上8:00早早地骑行出发,不就是拉练训练开始,不过安全第一,亲友们还是比较规规矩矩的,一字排开,水平好一点的骑行在前,我呢一般收队,负责后面骑友的指导,大约中午13:00左右骑行到达目的地,骑友们开始摆拍。分享骑行山巅靓靓山野风光,同时简单的吃过中午饭,为了不受凉,以活动为主,差不多下午14:30左右俯冲返程,想想看老天爷是最公平的。有多少上山就有多少下山,前面我压着,速度不宜过快,当然骑友们在我之后一个个过过瘾,当然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俯冲感觉还是要有的。至17:40左右安全回到家,骑行98公里左右路程,分享了山村炊烟、山野枯草、梯田农作、山路慢慢、阳光刺射,总之骑行一路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