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随张队--骑行转山联盟携手小猫游园玩转马圪垱黑阴沟

12月24日新乡骑行转山联盟携手小猫游园一行共十四人,前往马圪乡土双村东山黑阴沟梯路。出发时偶遇获嘉县野狼外朋友六人。黑阴沟由荒野水沟经驴友这二年探索,已变成休闲转山去处。沟内及岭脊七处断崖,成为新老驴友练身手,展身姿的舞台。其中二处稍有难度崖段,猫王亮园,帮助获嘉驴友,安全攀爬愉快登高。骑行转山金修,布下安全绳,让获嘉驴友顺利进入安全休点。经过市、县二地驴友共同努力,让黑阴沟亮丽多彩,黑阴之地升华成为阳光之所。新老之友强弱之配,在天下户外一家人芬围下,欢声笑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未。在此感谢山林的帮助及焦作猎人的布条。新乡骑行转山联盟的四季常青.野鹤身手不凡,漫步者,金修体力充沛,开路及收队团体为上,梦娆仍不愧为女中户外豪杰,小麦成为金牌收队。小猫游园在猫王率领下鲨鱼,老电,千百山雨等,让黑阴沟轻易踏身后。展示了小猫游园团队的强劲实力。为新乡外人点赞,让健康培伴我们走进新时代。

黑阴沟路书: 从马圪乡北边土双村,河道大湾顶北侧60米过河,进入明显小路上山。约十分钟到二层崖上(途中过一挡羊门)。沿小路右切,十分后到一山脊下,左上山脊。三十分后进入黑阴沟到1断崖,轻松上去,五分到2断崖。努力上去,十分到3断崖。要谨慎攀爬,十五分到4断崖,仍需谨慎小心上去。十分到二个岔沟结合部,左拐进沟到5断崖,轻易上去。五分后到6断崖,顺手上去。沿山坡拔高四十分到山脊垭口,右上行七分到7断崖,上去经杂树林间小路,七分后到转山村路。左行小井凹废村,及周边梯路。右行圪栏桥废村或三界庙及东南西三方向的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