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首先写点选岛的意见吧,开始以为马尔代夫就是一个整体的岛,等深入了解以后我头大了,完全同意那句话,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恨她就让去选岛。
对于一个有原则困难症的人来说简直是噩梦,好在朋友在我之前去过了,给我了一些建议。最后纠结来纠结去,需要沙滩好拍照好的,最后就选择了尼亚马。后来才知道很多明星也来这个岛度假。定金一交,完事OK。代理很细心,基本上方方面面都可以去问她们,需要带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代理都会提醒。剩下的就是准备好装备出发!
机票因为当时订的是九月底从西安出发,那会没有直飞了,为了图便宜,就选择从香港转机,缺点就是需要在那边停留一晚,没办法又让我在香港住了一晚上,因为之前去过,轻车熟路住一晚上也无所谓。
在出发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换取中转的两趟机票,很方便,飞机是港龙航空。还不错,服务什么的都很好。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下午五点的飞机,需要坐近6个小时,最好带个飞机枕之类的,因为长途很辛苦。晚餐我觉得飞机餐嘛,能垫点就够了。
行李清单可以参考下。

入境单什么的最好带根笔,在飞机上就写好,具体填写的格式代理也会发给你的,这个都不用操心。
选择尼亚马还有一个就是可以坐水飞,我们到那里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九点了(国内晚上11点),有两个小时时差。只能等次日早上登岛了,除了机场就有人来接你去马累的旅馆,也是代理提前就定好的不用担心。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小旅馆,只要能睡我就很满意了,其实比我想象的好的多了。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当然旅馆是包含早餐的,凑合吃点吧,不然再吃就到下午了。
旅馆门口凑合一拍,天气不太好。之后会有车把我们带回到机场去,剩下接我们的就是尼亚马的人员了。
在机场找到尼亚马的工作人员,他们开车把我们带到专门的水飞休息室等待上机。里面也有点心和饮料,都是免费的,随意吃喝
尼亚马接驳车
休息室内部

等待水飞时候拍几张
著名的光脚开飞机,水飞噪音很大,需要耳塞,可以自带,也可以问机长要。
50分钟以后就到达了尼亚马。接待我们的是中文管家,这个是我提前很久,反复跟他们邮件沟通的结果,确实方便很多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首先关键会开小车带我们大体对整个岛进行一个介绍。完了就直接去沙屋开始美丽之旅。
一进房间感觉就是奢华、大、美。因为中文交流,所以沟通起来很快就介绍完了,岛上的地图关键都用中文进行了标注。

房间里的部分零食和冰激淋是免费吃的,剩下的都是付费的,我觉得没什么必要。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管家说什么事给她打电话就好。
送走了她。立马把三脚架拿出来就开始拍照,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尤其是小红伞,拍照太合适了。

这个是我们的蜜月餐,在非洲餐厅吃的,提前跟关键订好就可以了,有赠送香槟,媳妇喝了点酒有点醉了。
关于蜜月这事,个人感觉尼亚马已经审查不严了,我们结婚两年多了,就是混了个蜜月餐,这个不懂可以问代理,她有办法。

每天的早饭都只能在主餐厅吃,都是自助餐,感觉天天菜品都不太换的。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媳妇非要在吃早饭的时候玩那个主餐厅门前面无边泳池的火烈鸟,结果翻车了,当时把我气的,主要是大家都在吃早饭,出糗确实有点丢人,有一个外国老哥笑的都快坐地上了,还跟我开玩笑说我媳妇真逗。(捂脸小蜂)

其实尼亚马度假就是休闲来了,没办法,摊上个爱拍照的媳妇,这几天基本都是吃饭拍照睡觉,反复循环。不过景色确实美,拍出来也很好看。

这个是另外一个餐厅,叫blu。只提供中餐,里面也有无边泳池。

这个是我们水飞登岛的地方,关键就在这里接我们的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我们住的这几天都是大晴天,阳光明媚,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早晨云太厚,连续几天早上也没有看到完美的日出。

媳妇是瑜伽老师,给她拍几张练瑜伽的照片吧,当然岛上也有瑜伽馆,早晨可以去练,媳妇赶上练了一天,岛上的老师跟我聊起来就说媳妇一看就是有底子的,猜到是同行。哈哈

住完沙屋就该换到水屋了,两种不同的感觉,还是一样的美,适合拍照。
马尔代夫尼亚马岛,一次无限惊喜的小蜜月之旅
最满意的照片,有种大片的感觉

虽说尼亚马的浮潜一般,但只要找对地方,那里的景色也非常好

亚洲餐厅,在树上建的,就是蚊虫有点多

看到了夕阳,弥补一下没有看到日出的遗憾吧

最后一天选择在海上餐厅吃的,这个环境就不用说了,需要坐穿才能到,旁边还有一个水下酒吧,因为不喝酒,就没有去。

要离开了,虽然有点不舍,但我觉得够了,美好的回忆留在脑海里就够了。

最后其实想了想自由行交给靠谱的代理就没有啥问题了,之前的顾虑有些多余,稍微懂一点英文就可以了。手机字典有很大帮助,只要订好行程没问题基本就可以顺利玩下来。
有限的马代之旅。
欢乐的马代之旅。
幸福的马代游
这里度蜜月太适合了。
看下马代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