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本溪到抚顺回家篇

早上在本溪的小市骑行出发,这天晚饭前就到家咯,这一路都不怎么说话了  ,山岭多骑行也累点,也可能是快到家了,玩的心情也不那么高了,都无声的一线骑行,不过天气真给力,我们骑行的身影让太阳照的细长细长的,路过的鸡音山公园都不爱进去了,还路过温泉寺站、松泉寺,这几个大哥就是一个劲的骑行,不想在参观路上的景点,我是在骑行过程中拍照几张,就当是将来的回忆了,没想到我们骑行到一个地方休息时就看到老董大哥和嫂子开私家车来接我们了,还给我们买的水果和西红柿,怕我们饿着还买一大袋子食品,这大哥和嫂子太细心了,就像是我们的后勤一样,这也不是第一次接我们了,只要骑行群里有骑行长途活动,老董大哥有时间就在最后一天给我们买吃的喝的接我们,还给我们提前定中午吃饭的地点,让我们安心骑行真的很贴心,骑行回家路上有的人把车包放在老董大哥的车里,这样骑行起来能轻松很多,老董大哥和嫂子开车出发了,在骑行到抚顺县英守村时,老徐大哥和张大哥也骑车接我们了,真的让我很意外,这俩大哥年纪比我大十几岁,快70岁了,这份心意太让我感动了,在水库旁大家一起照相,就开始骑行回家的方向了,一路闲聊的骑行,我和几个大哥在南沟分开,我在有20分钟就到家,这九个大哥还得骑行一小时才能到家吧,不管怎么说三天的小长途骑行还很满意的,看到了红枫叶,身心也得到释放和锻炼,看到各地的山峰美景我真的太满足了,期待有机会还去骑行。

这一路大家都默默的骑行,回家的路不遥远了,,,

身影也着急在赶路

路边的风景在怎么好,这几个大哥也不看了,我也默默的在身后跟着骑行吧,风景独好,我心不在。

我真想下去看看是什么这样红,可惜都嗷嗷骑行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山体下的墙上红叶也让我开心的照几张

漂亮的叶子,让我竖起大拇指

我的爱车和叶子在聊天诉说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