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徒步走大伙房水库冰面看妖女

徒步走大伙房水库是户外群友们冬天最喜爱的活动,在一片白雪的冰面上游走也是冬日里特殊的享受, 快乐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对美好的生活 也是一种向往,大家聚在一起走走也是户外最好的锻炼,清鲜的空气,让你大大的深呼吸,保持肺活量的健康也是最好的享受。
      我们十几个人一起走在山里,来到冰面上,看到一望无际的白雪l覆盖在整个的冰面上,走起来听见雪的声音特别好听,就像和谐的美妙音乐让我们舞起来,美女们妩媚的身形和勾人的眼神摆好身姿等你拍照,莹头小丽这次带几个小玩意和艳丽服装,让大家享受不一样的风采,淑女般的风姿拍照的特别好看,各显神通摆出最美的形影,让照相师门忙的特别开心,这是美女们会享受生活,更对得起自己在这个时代留下不一样的魅力风采,莹头小丽对待生活也是细致的,每天做有营养的食物,做的食物就像花一样,搭配特别好看。
       森林大哥带动大家照出最动人的美片,让你笑的更完美,这就是美好的生活,你好好对待自己,生活也会带给你健康体魄和魅力,森林大哥背个大相机也不知道累,就是为大家奉献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大家对户外的坚持,结伴同行也是户外人最基本的常识,安全系数也高,我就不胡说了,你就瞧好吧,也学学这帮美女自恋的身姿哦。

十几个人悠闲走走户外,

看看都比我漂亮嘻嘻嘻

神州北湖这面旗作废了,也是回忆吧,

老神锻大哥、同行大哥、平安大哥
徒步走大伙房水库冰面看妖女
西贝真,同行大哥、段哥
我、咖啡、段哥

我的相机照的黑多了,森林大哥照的好

红尘不宠美女

莹头小丽带的小玩意,太有创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