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2017年度《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活动回放

2017年度《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活动回顾(20170101-20180121)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寻觅仙踪。1月28日晚,仙踪龙园,再见

1月1日:狮头山观日出(6人):池仔、古林漫步、秋星波、安衍、anson、美霞

环游长江水库赏红杉(13人):古林漫步、星星、二少奶、七色彩虹+3、刘雪莲&渔民佬、卡夫卡、小榄老高+2、anson

1月8日:长江水库西线拉练

参与人(9人):古林漫步、池仔、anson、秋星波、小蔡、奇飞、永忠、茗、MQ、

1月12日:南朗夜爬第125期-_环穿雨爬逸仙水库尾

参与人(7人):名剑、小何、成、稀、天空、刘雪莲、古林漫步(摄影

1月15日: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驴友大联合第一届年会(顺德星星)

参与人(35人):星星、二少奶、古林漫步、孙地斌+4、左还是右、亮仔、古月、Y、大象、彩虹、急急、汤圆+2、山虎+1、半神、苏苏、冯梅+1、小芳+1、老鬼+1、百合、水木刃+1、大顺、中国龙、小梁、江生

1月22-25日:四天三夜重装穿越五桂山大环线

参与人:古林漫步、左还是右(肉支)、后勤勇哥

1月30日—2月3日:五天四夜大布的天空,粤西船底顶支线探险之路

参与人:古林漫步、小林

2月12日:北坡攀爬箭竹山,深谷探幽一线天(千古名剑)

参与人(14人):

2月18-19日:重装露营穿越船底顶支线:黄思脑—梅花顶—雪山顶—后山顶(苏苏)

参与人(17人):苏苏、星星、二少奶、Avatar、顺子、DD、心开、高翔、感觉、胡一刀、罗罗、水玲珑、小梁、急急、大象、山虎、古林漫步

2月21日:南朗夜爬百稔嶂

参与人(11人):名剑、刀仔、绿豆、古林漫步、兵哥、刘雪莲、咖啡、与水共在、二星、狂野等

2月26日:《天葬坟-狮头山》加强版,休闲、惊险、又刺激

参与人(11人):古林漫步、二星、章军、咖啡、莲、妙、永恒、彩虹、大象、永恒+1

2月28日:南朗夜爬狮头山

参与人(22人):千古名剑、绿豆、池仔、勇哥、anson、美媚、刘雪莲、小芳、青青、天空、古林漫步等

3月11日及12日:名剑《梵净山-佛顶山》拉练

3月11日参与人(10人):名剑、小林、池仔、刘雪莲、卡夫卡、阿茗、可乐王子、anson、YI、小蔡

3月12日参与人(8人):古林漫步、东哥、二星、小燕子、彩霞、刀仔、勇哥、二师兄

3月18日:斗雨闯雾夜爬狮头山开炉露营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小林

3月25-30日:一路向西、贵州梵净山佛顶山(千古名剑)

参与人(8人):简单、千古名剑、大康刀仔、洁仪、刘雪莲、卡夫卡、林家樑、古林漫步

4月3日:开路穿越十八洞、竹林溯溪尽逍遥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章君

4月9日:石榴坑尾溯溪探路、竹林穿越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菩提

4月23日:顺德、中山、深圳三地驴友大联合,参与深圳排牙山拔牙行动(左还是右)

参与人(28人):左还是右、亮仔、古月、Feeng、星星、二少奶、水木刃、高翔、小梁、泽楠、百合、Avatar、古林漫步、罗罗、池仔、彩虹、小蔡、anson、小芳、茗、一夫当关、章君、渔民佬、洁仪、秋星坡、温wen、英英、渚淑萍

4月28-5月1日:重装连穿粤西云开大山脉8(胡铁花)

参与人(9人):胡铁花,古林漫步、冬冬等

5月13-14日:跋山涉水、星夜兼程,只为五星美丽的传说

参与人(3人):古林漫步、章君、冬冬

5月21日:“8个人+1只犬”,长坑水库戏蝌蚪

参与人(8人):冬冬、古林漫步、池仔、章君、玉如意、森哥、林中草、网浪

5月27-30日: 中山顺德深圳萍乡四地驴友大联合,端午节绿色武功山探寻徐霞客足迹

参与人(11人):袁河水、古林漫步、左还是右、半神、阿妙、阿达、池仔、茗、老鬼、中国龙、亮仔

6月4日:穿越红环西,巾帼不让须眉

参与人(6人):古林漫步、章君、池仔、小芳、永恒、刘雪莲

6月9-10日:11小时轻装逆时钟穿越黄牛石大环线(Alex)

参与人(8人):Alex、黄金、古林漫步、二星、小燕子、小蔡、Anson、简单

6月18日:风雨无阻狮头山天葬坟小环线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遇见、冬冬

6月18日:顺德、中山、深圳三地驴友欢聚父亲节侧记

参与人(25人):古林漫步、左还是右+1、半神+1、老鬼、中国龙、阿妙、茗、池仔、章君、冬冬、一夫当关、大象、彩虹、星星、二少奶+1、孙地斌+3、anson、小林、秋星波、安衍

6月22日:南朗夜爬140期:白云仔顶环线溯溪(南朗夜爬)

参与人(12人):名剑、刀仔、彩霞、小何、雪莲、咖啡、tan、东哥、小马哥、与水共在、老师、古林漫步

6月23日:夜爬狮头山(长夜无风)

参与人(34人):长夜无风、兵哥、温wxm、古林漫步等

6月25日:狮头山观日出,溯溪探路,转山神湾茶山-丫髻山双登(名剑)

参与人(9人):古林漫步、零度安寂、名剑、刀仔、卡夫卡及囡囡、雪莲、彩霞、YI

6月30日:东坡上下夜爬大尖(长夜无风)

参与人(17人):长夜无风、兵哥、黄瓜、古林漫步等

7月2日:一次未走完的中(山五桂山)-珠(海凤凰山)穿越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零度

7月22-23日:台风下露营、溯溪、冲浪中山最美瀑布--妈坑瀑布

参与人(3人):古林漫步、山虎、玲玲

7月25日:傍晚的狮头山顶

参与人(3人):古林漫步、章君、零度

7月30日:侏罗纪公园探路寻石玩石记

参与人(4人)古林漫步、章君、池仔、勇哥

8月6日:环爬侏罗纪公园,开路攀爬中山山系最美石头

参与人:古林漫步、章君、勇哥

8月18-20日:船底顶重装,小伙伴们的毕业故事

参与人(9人):古林漫步、Anson、小林、丹霞包、茗、池仔、高翔、lyh、一夫当关

8月26日:台风“天鸽”肆虐过后的大尖山东线

参与人:古林漫步、章君

8月27日:七夕前登狮头山,邀约“帕卡”去看雨

参与人(7人):池仔、阿茗、蔡蔡、anson、青青、狗爷、古林漫步

9月10日:珠海凤凰山环爬

参与人(29人):古林漫步、老鬼、anson、永恒、池仔、茗、ak、南下仔、小芳、小蔡、温wxm、一夫当关
、家具曾、勇哥、娟娟、咖啡、贞姐、瑞琪、释然的微笑、星星、二少奶、诗淇、人生如意、陈平、
大象、彩虹、蔡蔡、小梁、章君

9月23日:早上观日出、夜骑长环

参与人(4人):池仔、彩虹、大雨、古林漫步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零度、(偶遇骑友)

10月1-6日:小毛驴国庆鰲太探险纪

参与人:古林漫步、高翔、(下撤偶遇)广州老陈、佛山大刺猬、美兰子

10月22日:天葬坟-狮头山环线徒步

参与人(25人):古林漫步、池仔、菩提+1、劲松、小芳、章君、珍珍、小蔡、梁展、勇哥、小梁、开心果、再遇叔、搬砖佬江水、Lisa、小鱼儿、家具曾、科、陈萍、欧阳祖、喵喵等

10月25日:南朗夜爬梨头尖环线暨四周年庆典FB(大型活动)

参与人(42人)

10月28-29日:《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三地驴友崖口聚会露营》

参与人(41人):古林漫步、阿妙、小芳、池仔、渔民佬、林家粱+1、左还是右+1、章君、奇飞+1、大雨、小蔡、人生如意、Sally 蔡蔡、老鬼+1、紫苏、东、大象、菩提、千古名剑、星星、二少奶、安衍、铭、anson、温wxm、陈萍、永忠、小何、小梁、小苏、青青、燕子+1、半神、阿珍、阿敏、一夫当关、南下仔等

11月12日:中珠环线穿越

参与人(7人):古林漫步、池仔、人生如意、永恒、咖啡、章君、二师兄

11月17-19日:我的船长我的船-顺德、中山、深圳三地驴友上船纪实

参与人(11人):星星、二少奶、江生、池仔、阿敏、大白鲨、刘雪莲、古林漫步、老鬼、一夫当关、宁

11月26日:芋仔排-船窝底开路8字环穿(大大相)

参与人(8人):大大相、望月、斋斎、小张、永恒、丹霞包、章君、古林漫步

12月3日:磨坊清洁山野公益活动日,“丐帮”演绎秋天的童话(Alex)

参与人:Alex、黄金、古林漫步、章君、池仔、勇哥、小芳、小蔡等

12月10日、南朗田野烧烤享海鲜

参与人(9人):阿妙、池仔、茗、刘雪莲、半神、老鬼、中国龙、古林漫步、大雨

12月17日:芋仔排环线(火箭雄)

参与人(22人):火箭雄、昌、大恒、小蔡、古林漫步等

12月24日:西坑尾水杉红了

参与人(5人):章君、古林漫步、小张、奇飞+1

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5日:贡嘎那玛峰攀登纪实

参与人(5人):石宝洛桑、次仁甲措、古林漫步、佳佳、知行合一

20181月14日:登丫髻山赏日落

参与人(2人):古林漫步、章君

2018年1月21日:五桂山拉练,寻觅仙踪

参与人(6人):古林漫步、老鬼、源泉、释然的微笑、咖啡、阿妙

后勤(4人):半神、池仔、勇哥、安衍

注:参与的南朗夜爬仅列出少数几次

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发展六阶段

第一阶段:2016年元月1日,由lisa引领,第一次爬狮头山

第二阶段:2016年1月23日,大年初六,夺命坡偶遇星星、二少奶

2016年7月17日,千秋岭偶遇章君

第三阶段:2016年6月9日,深中顺五壮士开路穿越五桂山北线西段死亡谷,左还是右开通《五桂山户外》微信群。为此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初步形成。

第四阶段:2016年12月19日,半神建立《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QQ群,放置每次活动海量相片。

第五阶段:2017年1月15日,爬顺德顺峰山,举行第一届年会,正式使用队旗。

第六阶段:为了加强《五桂山户外,暨顺德、中山、深圳驴友联合会》实力,决定引进超级大神,作为顾问。目前有三个顾问,千古名剑、Alex、苏苏

以下每一贴为一次活动记录,以时间为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