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复制链接] 查看:12021 | 回复:40
     这次和帅哥走山比较特别,以前都是帅哥自己开车带我们走山看风景玩去,这回是带我们6个人和别的群走山,人也多了,走山的速度也下降咯,还都是生面孔的人多,虽然都在一个市里但是都不在一个区。这个群年轻人多,上班族更多,我们六个人是年纪最大的几位,7个女士我也终于排上老大了哈哈哈,真的不容易呀。
     和帅哥走山我是最放心的,我看见山里的路就晕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嘻嘻嘻,我就信一条;不管谁发线路活动和制度,我喜欢这个线路就遵守规矩、支持走到底,绝不违背发起活动人的想法,找线路也很累人的,必须尊重人家的辛苦工作哦,不能没事找事添麻烦,能带上你、同意你参与、我就很感谢了。
     走清源小小的凤凰山是当地的一个地导带我们走的山,这个群主是一女士叫小宇【雨】,据群主本人讲,以前一有活动就下雨,就叫这个网名了,小宇也是开朗大方的人,背个大相机也不知道累,卡卡卡的为大家照相,我也没事拍几张给大家留下瞬间的身影,这次活动也有我认识的几个大哥,有李宝峰大哥、钟声大哥。老神锻大哥、旅游帅哥、还有一个唯一比我年纪小点滴脉望咯,走山锻炼是最主要的途径,这个山路也很陡峭啊,一步一上坡,山水下流地上的冰还没完全冻上,让不怎么走山的人气喘的更厉害了,我都不经意的给他们照下来,他们也很羡慕我这小身板小体型,太能走了,也不知道累还有时间给大家拍照,为大家拍照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们翻山越岭走的真的很快乐,一路玩耍一路登山,路的两旁杂草繁多,山坡上有深厚的白雪让大家特别喜欢,白雪可以净化空气,也可以让风景变的更有魅力和想象力,让人生更精彩无憾,腐烂的树木在雪下就像迷宫一样不知道有多危险等你去闯关,我们走到凤凰山坡中大家都饿了,就地休息吃饭,我们有几个人不饿就登山咯,我把背包放下轻松的登上小小的山顶,迎着寒风拍照起来,玩够了也都吃饱了,就开始下山,下山更陡峭路滑,不过大家特别小心的安全回到车

等车中的拍照

等车时照的

登山前的准备做好防护中
暴走清源小小的凤凰山

我的新相机我不会整理,
让钟声大哥看看,
把颜色调好,
还告知我那个是照相最清晰的档位。

刚登山的路上杂草多不好走,管理带砍dao开路

钻铁丝网过去

大门紧锁,我们在山边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