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转山尽享冬日冰凌

冬日骑行山沟尽享冰凌美景,骑友一路雪地骑行戏耍,美美哒满满的户外,干瘪的野果,冰冻的溪水,干枯的草料。透亮的野枸杞,健壮的狼尾巴草,朴素的野花,放眼远处一层层梯田被瑞雪兆丰年,深感欣慰,来年丰收潜在其中,水源涵养日趋完善。喜欢骑行没办法,经常找乐子才是硬道理,    相约骑友骑行进山沟,看看冰凌花也是一样异样之美,冬天骑行安全第一,不能急匆匆,否则真的会摔跤的,那就得不偿失,所以要求骑友们一次骑行前进,不容许擅自超越领队,自觉服从骑行规律,大伙儿真的言听计从,没有胡乱骑行出洞的,骑行到达山沟,将爱车放置安全,继续步行进山沟,看看冰瀑。一个个在冰瀑前靓靓,耍耍,自拍,分享骑行快乐,体验骑行乐趣,山沟里分享返老还童之美,反正没人看见,自取其乐而已,何乐而不为呢。来来去去差不多耗时8个多小时,骑行71公里左右路程,上山下乡,领略山野残雪风光,时尚骑行在山野,下午17:50左右安全回到家,一天骑行妥妥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