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姑娘,从小就很喜欢雪,每当冬天的时候,尤其羡慕家在河北的表姐。每年最开心的就是去表姐家串门,堆雪人、打雪仗......恨不得睡在雪地里。长大后定居重庆,然而对雪的热爱还是没变。
一直觉得,像重庆这样的南方城市,是没有雪的。但是最近在朋友圈却被金佛山的雪刷屏了。
真的是太美了!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完全不输北方的雪景,难怪叫作“南国雪原”。据说金佛山海拔有2000多米,难怪冬天还要下雪,真的是重庆人的福利。看着这么美的雪景,早就心动了。计划良久,终于在这周成行。
考虑到周末可能人会很多,所以我们周四去的。刚开始担心山上雪化了没有,不要白来了,但是完全没有让我失望,山上雪很厚!

那天天气还好,天空蓝得有点不真实了!真的是来对了!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那天景区正在搞金佛山旺得福活动。现场来了9只狗狗,乖惨了~~

还有4个高颜值的帅哥模特,跟旺得福狗狗一起,与现场游客有爱互动。

本来很想上去跟他们合照的,但是鉴于老公是个爱吃醋的,还是算了。最后只有抱着狗狗照了一张。哈哈~还得了现金红包~看来2018年真的要旺得福了~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这些可爱的狗狗还有一个很fashion的名字——“旺得福”!哈哈,不是武林外传的大菜刀哈!完全是wonderful的谐音好不好!

当天在景区的狗狗,全部都是雪地犬~有帅气的阿拉斯加,又呆又帅的表情包哈士奇,还有以聪明可靠著称的伯恩山犬。每一支都颜值在线,呆萌可爱又帅气。

现场气氛嗨惨了!特别是那些小妹儿、小朋友,围着这些狗狗不撒手,把旁边的帅哥模特都冷落了。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如果你喜欢小动物,相信我,这里就是天堂!其中有两只红包汪,身怀巨款,太有财了,还长得乖,好多妹儿上去拍照~

看我赖在现场不动,被老公强行拉走了。
来到金佛山,肯定是要去体验一下滑雪的,西坡牵牛坪滑雪场还是挺大的,现场还有教练协助。
本周去金佛山,被几只狗狗圈粉,还领了现金红包

惊现刺激又好玩,收费也比较合理,虽然摔了很多次,但还是玩得很开心。
下午下山,愉快的一天~~
等索道的时候,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提供热水,真的很贴心。
本次行程很愉快!被金佛山圈粉了,过年期间打算带爸妈来玩,顺便去金佛寺上香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