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武汉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桃花寨坐落于武汉黄陂城北48公里处的滠水河畔蔡店乡桃花村,隶属大别山余脉,海拔600余米,占地20平方公里。相传,因山上有一雄伟的古寨,寨里有神奇果树,花开四色,果似仙桃,故名桃花寨。花开后飘落到山下,芳香弥留,村民上山摘果,亦名:“桃花寨”,村弯亦取名桃花村。
看见这个名字,我立马来劲,出去看春天!

——湖北三狼部落,2018走春——

磨蹄子,走起。

无论是极限穿越的徒步挑战,还是山野丛林的漫步之旅,这个季节就该用脚步丈量春天的魅力。3月11日,在匆忙中爬起来,直奔集合地,开始2018年的第一次磨蹄子徒步。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徒步穿越放慢脚步,让你闻到春天沁人心脾的花香,看到自然万物生机盎然的景象。感受最美春天,徒步穿越每一条最新路径。

• 柳河汀

哈哈,先普及一下知识,黄陂桃花寨简介:相传,因山上有一雄伟的古寨,寨里有神奇果树,花开四色,果似仙桃,故名花寨。花开后飘落到山下,芳香弥留,村民上山摘果,亦名:“桃花寨”,村弯亦取名桃花村,即今天的 “桃花村”。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从远处的水库出发,我们走了不平常的路,向导和地游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对于我来说,我 还是愿意走自己的线路!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路上遇上了好多来自不同俱乐部的徒步爱好者,有新驴,有老驴,,,,,,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黄陂古门附近的风景都是这样,到处都是低矮的松木和奇形怪状的麻石,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我看了很多关于黄陂桃花寨的帖子,也是跟古门在同一条线上,好多户外俱乐部都还带了扁带、绳子,有些地方需要用到,可是我走了一遭,感觉没什么,也许这样的石头山更适合徒步。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山体不错,麻石上面一点都不滑,感觉特别适宜现在去徒步登山,如此好的地方,太完美了!

• 柳河汀

开始徒步,入桃花寨,感受花寨芳香,赏古寨奇树。

纵切桃花寨    呼吸春气息

找一块风水宝地吃路餐,闻着花香咱们聊天吹牛。

咱们继续行路,誓要把此山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