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鸟岛在去老兵在家里自己建的抗美援朝教育基地参观

这段时间没事就骑行去鸟岛锻炼,提高自身的体能和耐力,准备骑行长途去,我一个人是在我妈家里出发去鸟岛的路上,中午就必须回我妈家护理我老爸,时间太紧,我就在鸟岛和大家见面,我是一路骑行一路拍照玩起来,我们抚顺地区的景色也很美啊,也有很多有名的景区,就像李石的生命之环,大伙房水库,萨尔浒风景区,西露天矿的大坑,还有老工业区等等。        看见大家那一刻我好开心,都是女子骑行队的队友,可惜忙人太多,就来几个女士和几个男士,都在鸟岛的车零件市场更换自行车的配件,骑行的好时光到来,都在忙碌的提高自行车的配置,我也把我的山地车让自行车的专家看看,没有毛病就更好了,等大家都忙完,我护理老爸的时间也快到了,我自己骑行回家咯。

今天我和几个大哥大姐也去骑行鸟岛了,回到高坎附近就去抗美援朝的老兵家里看看,都是一些毛主席的纪念章还有老兵的点点滴滴简介,还有我小时非常熟悉的毛主席像章,和毛主席的铜像和画报等,摆满俩大房间,这就是一部分的时代见证,还让我在脑海里回忆起那个年代的时期的很多事件,这俩大房屋里的展品,有很多是别人送给这个老人的,老人的真诚让我感慨万千,这就是实在的老人,终于自己内心的老人。